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陈忠和最后一次带队训练 亚洲杯后冯坤亦将退役

  本报讯(记者彭晗)亚洲杯女排赛将于10月1日在泰国拉开战幕,中国女排昨天在北京进行了赛前的最后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陈忠和面对采访时坦言,这可能是他执教中国女排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了。

  北京奥运会后,大多数运动队还未重新集结,因此,总局训练馆显得比以前都要平静,不过,排球训练馆里却热火朝天,女排全体队员进行着对抗训练。

由于亚洲杯女排赛即将开赛,按照计划,全队将于明天休整一天,后天出发前往泰国。训练结束后,陈忠和指导微笑着说:“因为下一次组队的时间还不知道,人员组成目前也不确定,像冯坤这样的老将也会在亚洲杯后退役,这也许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训练了。”

  在北京奥运会上没能实现卫冕的目标,中国女排在奥运后全队状态都不算太好。不过,亚洲杯当前,尤其是冯坤、周苏红这样的老将,这是她们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因此,都希望能够圆满完成任务,昨天的训练都非常认真。虽然亚洲杯对中国女排来说任务并不算重,但陈忠和还是在全队训练结束后,严厉批评了表现欠佳的魏秋月和薛鸣,这无疑让人们感觉到,中国女排的担子已经无形中传到了这些年轻人的身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