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赢球连锁反应:石俊破球荒 素食老板开荤

  12轮不胜被打破的力量到底有多大,答案真是难以想象,或许只有当球队回到成都的时候,才能真实地感觉。但是连锁反应,在比赛当中就发生了变化——

  破蛋“海龟”石俊破球荒

  等待了4个月的时间,成都谢菲联队“海龟”石俊终于完成了“淡水养殖”的过程,一个精彩的进球,宣布打破进球鸭蛋的尴尬纪录。

  今年5月21日,石俊成为了继李铁之后谢菲联签下的第二名海外球员。来到谢菲联之后,石俊一直处于恢复的阶段,在比赛中少有机会上场。但是在球队12轮不胜的时候,石俊却扮演了奇兵的角色。“感觉很好,终于进球,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石俊非常谦虚,“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希望自己能够将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

  解“禁”素食老板开荤了

  “谢天谢地,终于赢球了!”比赛结束之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皱了很久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由于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素了,许宏涛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从比赛角度讲,赛前虽然俱乐部对这场比赛都很重视,但是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确是不好打的一场比赛,应该说没底。而从生活的角度来说,吃了一个星期素菜的许宏涛热切盼望着改变自己的伙食结构。“很高兴,比赛结束我太高兴了!”比赛结束之后许宏涛说道,“虽然今天的比赛比较艰苦,但是在黎兵的带领下,我们球队打出了我们的精彩。今天这场胜利让我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想这样的结果也对得起我们的球迷。我也感谢我们的队员,我终于可以吃荤的了!”

  记者方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