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广东宏远获得新赛季赞助商 创俱乐部冠名费之最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昨天,东莞银行成广东宏远新赛季的赞助商,广东宏远队也将称为“广东东莞银行队”。尽管具体的冠名费用没有公布,但据记者了解,此次冠名费用将是广东宏远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最高的。

  CBA新赛季将于11月份开幕,广东宏远最近也在不断试训新的外援。

之前来到球队的前老鹰队球员史密斯尽管比赛中表现出色,但由于其有伤病隐患,现已去其山西试训。虽然现在球队留下的外援泰勒·阿玛亚赢得了球队上下一致称赞,但球队把他留下的同时,也在寻找更好的选择。

  广东宏远积极备战,自然是为了卫冕冠军。从2003年杀入总决赛开始,广东宏远篮球队就成为了东莞市,乃至广东省的一张名片。“东莞银行冠名广东宏远队,让企业和体育联姻迈出了坚实一步。相信东莞银行也会成为东莞一张亮丽的名片。”东莞银行董事长廖玉林说。

  广东宏远在CBA初期,冠名一直都是来自自己公司的宏远药业。而在拿到第二个冠军之后,球队开始与宝玛仕公司合作。今年,宏远又牵手东莞银行,显示了宏远俱乐部希望建设成一个真正的高水平职业俱乐部的决心。

  在NBA,每支球队都拥有自己固定的传统球迷节日,宏远俱乐部也将计划率先打造属于球迷的嘉年华节日。在CBA开赛前夕,宏远俱乐部计划举办首届球迷嘉年华。为更好地满足球迷的愿望,球队的官网已经公布球迷嘉年华的计划,同时也欢迎各位球迷参与讨论并给予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