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客战国安朱广沪重拾“疯狗打法” 训练怒斥队员

  记者李炜

  排名垫底如同一记狠鞭抽在汉军将士身上。当保级警报拉响之时,汉军主帅朱广沪也破例改变其战术思想,采取其当年执教国家队时倡导的“疯狗战术”。今晚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朱家军将祭出疯狗打法,挑战北京国安。


  在昨日汉军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朱广沪排出了352阵型,采用双前锋战术。这也是朱广沪执教汉军以来,首次采用这种富有攻击性的阵型。老朱坦言:“无论俱乐部、球员,还是球迷,都希望球队能够打法更具侵略性、攻击性。客场对阵北京,带分回来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一定要玩命踢!”

  除了阵型和思维上的改变,朱广沪还要求队员们发扬“疯狗精神”,疯抢对手,迫使对手犯错。与以往训练比赛中老朱要求队员丢球后层层退防相比,昨天训练时老朱却要求大伙都逼出去疯抢对手,“这个抢出去,不是盲目逼抢,而是有组织的。特别要记住,一定对位逼抢,每个人站住自己的位置,找一个人盯住了,减少对手控球的机会。”

  对于老朱的改变,队员们刚开始并不适应,时常有漏掉对方进攻球员的情况出现,这导致对手有机会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对于队员们“不长记性”的犯错,朱广沪当场发怒,之后的情况也得到了一定的好转。训练完后,一位球员表示:“说实话,朱导发怒情有可原,毕竟球队就这个现状,不努力做好该做的事情,降级就会等着我们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