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浙江绿城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绿城主场三球大胜金德 球迷做“千手观音”造型

  本报讯 在经历了两连败后,浙江绿城昨日在主场3∶0大胜长沙金德,这是绿城在本赛季第2次以3球取胜,一场大胜足以让球迷用快乐的心情迎接国庆。在看台上,兴奋的球迷做起了“千手观音”的造型,肆意地挥洒着满心欢喜。

  比赛后的休息室,球员们依然沉浸在大比分的胜利中,大家相互开着玩笑。一个巧克力的空盒子丢在了桌子上,这一整盒巧克力,都是被球员“消灭”的。“球员们运动一结束,就必须补充糖分。”在被问到球员们是不是因为“贪吃”才干掉了这一盒巧克力的时候,绿城的队医聂医生笑着解释说:“巧克力就是含糖比较高。运动员如果体内缺糖,就会产生心慌的情况,比赛场上的注意力就下降了。”

  那么为什么要选择巧克力呢?“如果吃下去的东西太占胃,则会影响球员后面的比赛,所以在选择合适的食物时,是非常讲究的。”聂医生这样解释为什么选择巧克力。除了巧克力,像蛋糕派和香蕉等,也是运动员在赛中和赛后非常理想的补充糖分的食物。所以在球员休息室里,经常可以看见一个个空的巧克力盒子和一大堆香蕉皮。其实这些营养知识,不仅适合于球员,也适合普通人锻炼身体时使用。

  在比赛之前,球员们的饮食也很有讲究。一般在比赛前3小时,运动员都不能吃东西。昨天晚上的比赛安排在7点半,绿城的球员们在4点半前就全部吃好了晚饭。吃的东西以面食为主,聂医生说:“面食能够更快地转化为能量。”

  延伸阅读

  赢球的绿城国庆期间一周双赛

  7月2日,绿城在主场3∶0大胜长春亚泰。50多天过后,绿城昨晚迎来本赛季第2场主场胜利,比分同样是3∶0。第8分钟奥托传球,跟进的阎嵩一脚远射首开记录;第24分钟奥托补射把比分扩大;第47分钟卡利姆补射再破门。

  本轮过后,绿城积24分排在第7位,比第4名仅仅少3分。国庆期间绿城迎来一周双赛,10月2日客场挑战成都队;10月5日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聂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