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刘炜婚礼“强吻”新娘引掌声 姚明到场送大红包

  本报讯 尽管中国男篮队长刘炜和妻子王卫婷早在两年前就已领取了结婚证,但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刘炜一直没有摆酒席。中国男篮完成冲八的奥运会任务后,刘炜终于兑现了对新娘的承诺。昨晚6点半,两人的婚礼在上海举行。

  当婚礼司仪、香港著名主持人吴大维要求新郎亲吻新娘时,刘炜迫不及待地抢过话筒说:“我已经等不及了。”话音未落,刘炜就扭过头,深情地亲吻起了新娘,现场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强吻”完新娘后,刘炜看着身旁美丽贤惠的妻子,深情地对双方父母说:“感谢你们把唯一的掌上明珠让我保管,我不会让你们担心,放心吧。”

  花絮 姚明送出的大红包有好几万

  为了参加好友婚礼,姚明将返回休斯敦的时间推迟到了今天。但姚明没想到,自己的出现会给刘炜“添乱”。

  婚礼开始前一小时,姚明赶到酒店,但他没有到门口与新郎新娘合影,而是直接“躲”进了大宴会厅一旁的VIP休息室。但刘炜的亲朋好友们很快就发现了姚明的身影,纷纷来到VIP休息室同姚明合影,房间门口竟然排起了长队。新郎只得亲自到门口维持秩序:“最后三人,不能再放人进去了啊。”

  晚宴开始时,姚明揉着眼睛从休息室走出来:“闪光灯把我眼睛都闪花了。”有消息说,姚明送了数万礼金的大红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