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赞皇马最强大之处 对手称输球只因野心

    搜狐体育讯 虽然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赛前就表示,球队作客贝蒂斯的德-洛佩拉球场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比赛的跌宕起伏以及范尼最后时刻的绝杀还是让德国人赛后兴奋不已。上赛季舒斯特尔率队在这里输了一个1-2,这个赛季皇马终于依靠范尼打入在俱乐部的第60个进球报了一箭之仇,皇马主帅颇为激动地说:“在任何的困境下,我都会期望皇马能够击败对手,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实在是很不容易。”

  谈到球队比赛中的表现,舒斯特尔说:“我认为皇马要更胜一筹,尤其是上半场,除了一个进球之外,还创造了几次机会,但下半场还是遇到了麻烦。马塞罗的被罚下场让我们陷入了困境,但我一直对球队抱有信心,我们是一支在任何困难下都能赢得比赛的球队。”

  舒斯特尔认为,皇马能够最后关头取胜,贝蒂斯的“帮忙”也功不可没。“我们今天达成了目标,但比赛中也经历了很多困难的时刻,象马塞罗的下场和对手获得的点球,但球队却挺了过来。随着塞尔吉奥-加西亚被罚下场,双方的人数又扯平了,皇马的球员开始设法寻找机会并且最后取得了进球,其实那会我们的体力已经几乎消耗到了极限。”

  贝蒂斯的主帅查帕罗对本队输球也颇为遗憾,“我们输在了自己的野心上。在皇马终场进球前,我们一直在进攻,球队想赢球的决心让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这对我们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