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王楠郭斌大婚 > 王楠郭斌大婚动态

马琳携女友出席王楠婚礼 女友避而不谈何时结婚

 “一姐”王楠昨海上完婚

  早报讯 向蔚蓝的天空放飞600只白鸽,向湛蓝的海洋投下藏着心愿的漂流瓶,《婚礼进行曲》变成了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伴着“我和你,心连心”的悠扬乐曲,一袭白色婚纱的王楠翩然而至,宛若公主……

  昨天中午11点58分,乒乓球名将王楠和地产富商郭斌的婚礼在烟台的轮渡“中铁渤海3号”举行,如王楠所愿,这个婚礼够浪漫!

  三年的等待终于收获幸福

  7年爱情长跑,王楠和郭斌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这条路走得艰辛,郭斌帮助王楠战胜了病魔,如今享受着苦尽甘来的甜蜜。从最初的爱情绝缘到呵护备至的地下恋情,从10001朵玫瑰的浪漫求婚到如今的豪华游艇婚礼,这一路走来,他们用真情书写着一幕幕动人的爱情故事。

  王楠和郭斌早在2005年8月就已经领过结婚证了,但是由于王楠要备战北京奥运会,所以一直都没有举行婚礼。在北京奥运会上,王楠和队友一起夺得乒乓球女团金牌以及女单银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婚礼也被提上日程。

  昨天,曾经获得24个世界冠军的王楠,终于盼到了披上婚纱的这一天,她牵着丈夫郭斌的手,在另类“婚礼进行曲”《我和你》之中走向幸福和圆满。

  王楠身穿抹胸式白色婚纱,郭斌身着黑色西装,一对新人搭乘移动式舞台出场,甜蜜浪漫让在场嘉宾羡慕不已。众多媒体记者纷纷抵达现场报道婚礼。两位新人在领导、嘉宾和媒体面前显得甜蜜又羞涩,交换戒指的环节并没有当众接吻。

  婚宴之后,王楠和郭斌在轮渡的甲板上共同放飞了600只象征纯洁爱情的白鸽,并将藏有心愿的漂流瓶投向渤海湾湛蓝的海水之中……

  伴娘“瓷娃娃”最引人注目

  王楠的婚礼群星闪耀,来自政界、体育界、商界的300多位嘉宾出席了这场海上婚礼,施之皓、孔令辉、刘国梁、郭跃等乒乓球队的代表前来道贺,李宁和徐寅生等体育界重量级人士的出现引起了轰动。著名解说员韩乔生担任司仪,李肇星作证婚人。

  王楠的婚礼在滨海城市烟台的海上举行,轮渡“中铁渤海3号”能够容纳将近500人,据说这次婚礼耗资在百万元以上。婚宴在轮渡的汽车舱举行,摆了30多桌,采用自助餐午宴形式,宾客们可以享用精美的菜肴和甜品。

  除了一对新人,最引人注目的还有伴郎伴娘——王楠原本想请王皓担任伴郎,无奈王皓前往比利时参加男子世界杯。没有比赛任务的奥运男单冠军马琳就成了伴郎,负责在新人身旁忙前忙后。他的女友演员张宁益也出现在婚礼现场。看到婚礼现场的温馨场面,张宁益不禁感叹:“出场方式真浪漫,真是甜蜜幸福呀。”不过当记者问到张宁益何时与马琳办喜事时,她又打起了“太极拳”:“目前还是以演艺工作为主,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伴娘是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她在辽宁队打球的时候和王楠的关系就很不错,接到王楠的邀请时,福原爱甚至激动得睡不着觉。昨天,小爱身着端庄俏丽的伴娘装亮相。婚礼上韩乔生特别向大家介绍了这位伴娘,不少日本媒体也专程在现场进行了报道。

  今天,新婚燕尔的王楠将飞往北京参加奥运庆功会。(2811901)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斌 | 王皓 | 张宁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