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终结12轮不胜纪录 暂时脱离保级圈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中超第18轮昨天全面开战,成都谢菲联队客场挑战大连海昌。在这场保级大战中,成都谢菲联凭借上半时张远和石俊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1战胜对手。这样,谢菲联本赛季主客场均以2∶1战胜“八冠王”。

经历漫长的12轮不胜后,谢菲联本轮终于开和,不仅取得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还暂时脱离了保级圈。

  此前12轮不胜的谢菲联排名第11位,只领先排名第13位的大连队1分,若此战告负,就将跌进保级圈。大连海昌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主教练科萨诺维奇扬言必须战胜谢菲联。黎兵昨天大胆变阵,派上了小将张远与此前饱受质疑的石俊担任首发前锋。本赛季刚从大连转会而来的后防中坚季铭义也再次面对旧主,谢菲联的石俊、邹鹏也是大连籍球员。上半场第15分钟,张远在冯潇霆的紧逼下上演“千里走单骑”,以一记漂亮的蝎子摆尾低射破门得分。随后,成都谢菲联队又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由季铭义助攻石俊攻进第二球。上半场最后阶段,大连队扳回一球。下半场大连队越打越急,成都谢菲联队坚持防反战术与对手周旋,最终保住了这场胜利。

  昨晚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陕西主场1∶1战平广州,山东客场4∶2战胜辽宁,浙江3∶0胜长沙,长春0∶0平河南,几支保级球队都遭遇败绩。目前为止谢菲联已经领先排名最后一位的武汉队10分,保级形势一片大好。国庆节期间球队将不放假,10月2日下午他们将在龙泉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