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足再次尝到胜利滋味 黎兵:球队憋口气要赢球

  谢菲联经历了12轮不胜的尴尬,昨晚终于在大连海昌身上再次尝到胜利的滋味。原计划前往国青集训的张远和姜骁宇也随队出征,季铭义伤愈回归,这样谢菲联终于可以用一个完整的阵容出战。“我们只会全力争胜,不会理会所谓的历史恩怨,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抢分。

”赛前黎兵说。昨晚赛后,谈到本赛季为什么可以“双杀”海昌,黎兵坦言也没什么诀窍,“上一轮主场输给长春后,球队上下都憋了一口气,他们彻底卸下了身上的包袱,这是我们能在客场战胜对手的原因。”

  本场比赛谢菲联主动变阵,刘成有伤,姚夏出任右后卫,季铭义回归后防线;前锋线上黎兵起用石俊和张远这对本赛季并不多见的前锋组合。没想到,两名前锋本场包办了两粒进球,这让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激动不已,“最困难的时候,教练和队员都顶住了压力,我也一直很信任他们。今天他们终于争取到了本该属于他们的胜利!”本场比赛刚刚伤愈归队的“大巴”也替补上场,黎兵对他的评价是,“他的身体已经没问题,但还需要时间适应高强度的比赛。”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