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季铭义:助攻后心情复杂 不喜欢你说我是"罪人"

  年初是大连队原队长季铭义(左图)职业生涯第一次转会,昨晚又是他第一次回家乡面对老东家大连队比赛,对于感情丰富的季铭义来说,这一切的确不同凡响。最终,季铭义助攻队友锁定了胜局,但整场比赛季铭义都没露出过一丝笑容,“我们队赢了大连队,我该高兴。

可是我真的高兴不起来,心情特别复杂……”

  助攻后没有任何庆祝的心情

  晨报:你第一次作为大连队的对手回来比赛,就助攻队友锁定胜局,赛后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季铭义:比赛过去一个多小时了,我的心情仍然很复杂。作为职业球员,代表哪支球队比赛都要尽心尽力。可是,我们认识8年多时间了,你该了解我,今天取得这场胜利,我从情感上似乎很难越过一道坎。我对大连的情感,是不可替代的,所以我的心情特别复杂。

  晨报:你想过自己会在这场比赛里出彩吗?

  季铭义:没想过。事实上,赛前一天我都认为我无法上场,因为我的脚伤很重。但是教练让我打左后卫,我也义不容辞。其实,全场比赛我就那一次助攻到了前场,就帮助队友进球了,很巧,助攻之后我也没有任何庆祝的心情。说实话,比赛结束后,我因为那次助攻还是有压力的,我不知道大连的朋友会说我什么。可是,我觉得球迷和朋友都能理解我,毕竟现在我代表的是成都队,为了球队我在场上不可能不好好踢,这也是对大连队的尊重。

  大连队后防线有问题

  晨报:有大连队队员开玩笑说,如果大连队今年降级了,你因为这次助攻就是“罪人”。

  季铭义:我不喜欢这个玩笑。说实话,我的脚现在还是肿的,场上比赛时太疼了。但是如果我在场上不尽力,别人会说我季铭义不够格当一名职业球员。话说回来,我相信大连队不会降级。

  晨报:但是大连队现在的确要为保级而战了。

  季铭义:就说这场比赛,大连队的后防线有问题,听说用了一个年轻球员,右后卫也一直缺人。但是整场比赛大连队打得并不差,科萨的用人以及打法都挺适合球队的,保级不会有问题。现在成绩不好,因为科萨带队时间短,年轻球员直接踢比赛,还不可能直接发挥最大作用,这需要时间。但请相信科萨,他在各方面都不会有问题,队中这些小孩打得多一些,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