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辽宁错失好局负山东 后卫致命失误让马林"饮恨"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手握2比0领先的绝好局面,却在最后40分钟被对手连进4球,完成超级逆转,辽足昨晚经历了一场最郁闷的比赛。铁西体育场从沸腾瞬间恢复寂静,球迷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去。

  比赛的前55分钟属于辽宁队,辽足踢出了本队本赛季最漂亮的足球,不但由王新欣和丁捷攻入两球,还错过了至少四个必进机会。
因为过于轻敌,豪华的鲁能队完全陷于被动。但在鲁能接连换上韩鹏和外援卢西亚诺后,胜负的天平倒向客队。韩鹏在8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这两个失球,辽足后卫吴高俊都出现了致命失误。吴高俊今年已多次铸成大错,可无人可用的马林,也只能把他留在场上。

  辽足本来高昂的气势转眼就被击垮,再加上实力本来就处于下风,失败不可避免地到来了,2比4。赛后,辽足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裁判判罚不公,认为主裁判至少漏判两个点球。球员们甚至要冲上去要找裁判理论,幸好被工作人员阻止。主教练马林则意味深长地说:“有人偷走了我们的胜利,是谁,现场的每个人都看得清清楚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吴高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