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生死救赎只是好运眷顾 病态大帝应学习劳尔


    搜狐体育讯 亨利再一次表达了对失去主力位置的不满,法国人甚至可能在冬季重返英超,在第149回合巴塞罗那德比战之前,有关巴萨14号的争议被连篇累牍地排写,出现在奥林匹克球场的亨利所肩负的压力可想而知,如果他能够在德比中成为英雄倒还好说,然而一旦他再次踢出一场糟糕的比赛,法国人的诺坎普生涯恐怕就真的到尽头了,幸运的是亨利最终救赎成功。->>亨利应该离开巴萨吗?

  “前锋就需要用进球说话”,这是几天前舒斯特尔告诫劳尔的箴言,这句话实际上也适用于亨利,联赛四轮未能斩获1粒进球还想要主力?瓜迪奥拉不喜欢你也情有可原,于是出现在德比中的亨利像疯了一样追求破门,但是法国前锋的运气却实在糟糕,第12分钟,他在禁区前沿的推射就稍稍偏出,第37分钟,梅西斜插得球在小禁区内的推射被卡梅尼挡出,亨利在后门柱前的推射竟然被后卫在门线上头球顶出。

  人们肯定都还记得在上赛季开局阶段,亨利就曾因连续4场比赛击中门框而陷入空前危机,在今夜的奥林匹克球场,亨利的门柱噩梦又来了,第69分钟,梅西在右侧底线处横传门前,亨利在后门柱处的推射竟然击中了立柱,仅仅10分钟前,卡梅尼才刚刚飞身扑出了法国人的倒钩射门,比赛至此亨利已经完成6次射门,但是他的失误也高达9次之多,焦急的心态显然是影响法国人的最大因素。

  不过就像巴萨在赛季前两场1平1负之后很快摆脱厄运一样,亨利的好运气也没让他等待太久,比赛重新开始后仅5分钟,哈维在后场发动长传球进攻,亨利停球失误却正好打在卡梅尼身上,卡梅尼的解围球又误被帕雷哈反弹向球门,无人防守的亨利在门前8米处轻松推射空门破网,巴萨极度幸运地扳平了比分,亨利也非常幸运地打入了赛季首球,15分钟后亨利本有机会成为救世主,可惜他的任意球攻门被卡梅尼飞身扑出。赛后亨利说:“比赛踢得很艰苦,我们的运气有些糟糕,德比战就是这样,但重要的是赢了!”

  得不到位置的亨利沦为巴萨第五前锋?法国人已经向瓜迪奥拉发出最后通牒?登陆诺坎普两个赛季以来,亨利似乎就从没有真正融入过巴萨的战术体系,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先后将他踢出主力名单也绝非个人恩怨,要知道亨利可是黑天鹅钦点加盟,亨利同样是瓜迪奥拉在夏季钦点的首发中锋,然而一旦等到联赛开始,亨利就发现自己根本竞争不过154场比赛打入100球的埃托奥。

  不久前加泰罗尼亚媒体曾给亨利开出过药方,他们期待法国人能够学习老将拉尔森,那种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态度却是亨利所需,不过亨利真正应该学习的恐怕更是劳尔,尽管巴萨之于亨利与皇家马德里之于劳尔有很大不同,不过作为曾经叱咤风云的足坛霸主,亨利和劳尔面临的问题实际上极度相似,“前锋需要用进球说话”,亨利该清楚想获得主力位置不是靠向《队报》发发牢骚就行的,当劳尔都坦言愿在伯纳乌坐板凳时,亨利有什么可抱怨的呢?(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细数欧洲杯15大告别巨星 再难看到亨利...

法国队告别2008年欧洲杯,和法国一同告别的还有图拉姆和马克莱莱,不过后两者将是一次永远,他们不会再出现在今后的欧洲杯赛场上. 马克莱莱在与意大利的比赛结束后通过路透社正式确认:"这项赛事是我最后一次为法国队出战...

08-06-18 11: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迪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