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用受伤换进球感动众人 韩鹏:明知受伤我也得射

  毫无疑问,替补出场的韩鹏是鲁能客场赢球的最大功臣。遗憾的是,他在打进第二个球的同时,扭伤了自己的膝盖。“老伤复发,下轮打不了了。”韩鹏无奈地表示。

  由于复出时间不长,所以韩鹏并没有首发出场。但米兰的表现令图巴忍无可忍,下半时,韩鹏披挂上阵。

韩鹏没有让图巴失望,第57分钟,他头球一甩,为鲁能打进第1球。8分钟后,韩鹏卷土重来,将比分改写为2-2。当时,韩鹏在对方后卫解围之前抢点射门成功,但在射门的同时,他也扭伤了左膝盖。

   进球后,韩鹏用手捂住左膝,表情痛苦。见此情景,场边的图巴非常焦急,西切罗赶紧上前询问韩鹏的伤势。韩鹏忍痛做了一个“OK”的手势,继续投入到比赛中。记者注意到,韩鹏跑起来已经不是很灵活,但鲁能此时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韩鹏能做的只有坚持。

   比赛结束后,韩鹏走回休息室,用剪刀剪开了缠在左膝上厚厚的胶布,“老伤复发,下轮打不了了。”闻听此言,有队友说:“代价太大了!”韩鹏笑了,“那种情况下,明知会受伤,我也得射门啊,没有其他选择。”随后,队医给韩鹏的左膝裹上了厚厚的冰袋。

   韩鹏的行为感动了队友,也感动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表示:“这场比赛的奖金不会平均分配,要按照贡献大小来分。”尽管韩公政没有明确表态谁的贡献最大,但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韩鹏显然是“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