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王楠郭斌大婚 > 王楠郭斌大婚动态

王楠海上开启"幸福之旅" 放飞白鸽寄望越飞越高

   美丽的山海胜境,见证了一场豪华而特殊的婚礼。昨天,曾经获得24个世界冠军的乒乓球国手王楠与相恋了多年的郭斌在烟大铁路轮渡“中铁渤海3号”渡船上喜结连理。来自各界的400多位嘉宾出席了这场浪漫的海上婚礼。

新人与嘉宾乘坐豪华轮渡从烟台启程向威海航行,也开启了一代乒乓女皇的幸福旅程。

  大海上,带着幸福远航

  早上7时30分,伴郎马琳和伴娘福原爱随迎亲队伍接新娘王楠。其他嘉宾于8时30分集合统一坐车前往烟台后登船。

  11时30分左右,一辆被装点得喜庆十足的豪华劳斯莱斯轿车停在了中铁轮渡码头,王楠身披洁白婚纱推门而出,郭斌守候在其身旁,紧接着从一辆大林肯上走出的是日本乒坛“瓷娃娃”福原爱与新科奥运男单冠军马琳,这样的伴郎和伴娘堪称豪华阵容,礼炮鸣响,彩花飞舞,“中铁渤海3号”轮渡喜迎郭斌和王楠这对新人登船。

  婚礼进行同时,轮渡也从烟台启程向威海行驶,海上风光可以尽收眼底。中铁渤海船舶腾出整整一个汽车舱,从进船栈桥到婚礼现场走廊,都铺上了喜庆的红地毯,两旁点缀着丝绸红花、怒放玫瑰,以及两人的甜蜜结婚照,宛若童话世界。

  很甜蜜,移动舞台出场

  11时58分婚礼准时开始,在众人的期待中,王楠和郭斌乘坐一辆由1万朵红玫瑰铺垫的花车徐徐出场,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王楠身穿抹胸式白色婚纱,头戴金色王冠,以翡翠耳坠、项链和手链装饰,左手戴了一只镶满钻石的名表,尽显雍容华贵。

  婚礼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解说员韩乔生主持,韩乔生首先邀请前外长李肇星在俩人面前宣读证婚词。王楠和郭斌互换婚戒,郭斌送给王楠的钻戒闪耀夺目,价值不菲。两位新人在单位领导、嘉宾和媒体面前显得甜蜜又羞涩,交换戒指的环节并没有当众接吻。郭斌的父母由于身体原因未能赶到现场,但他们通过视频向现场传送了祝福。王楠父亲王德占则把这场婚礼看成是山东与辽宁两个半岛紧密交往、共同进步的好兆头。

  争第一,婚后王楠当家

  夫妻发言环节,和郭斌激动得难以自已的情绪相比,王楠表现得如同比赛中一样镇定自若,只是声音充满了激动。“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就是,郭斌的妈妈也是我的婆婆讲过的一句话,她说我们俩成家以后,在家里我是第一,一切都有我来做主,郭斌是第二,他来辅佐我。我对这句话印象深刻,同时也希望我老公也能记住这句话。”王楠说道,看来打了十多年乒乓球、冠军拿过无数的王楠婚后也没忘了争第一。

  放白鸽,希望越飞越高

  自助酒宴开始时,王楠已换了一身黄色粉色纱裙,脖子上配一串铂金项链。王楠和郭斌均以红酒相敬,宾朋喝的都是茅台。

  之后王楠和郭斌准备了两个小节目,一个是共同放飞爱情的白鸽,只见两只白鸽腾空而起,与600只鸽子汇集绕着海域越飞越远,郭斌指着鸽群对王楠说道,“希望我们的爱情和事业也能越走越远, 越飞越高。”

  此后两人在一张纸条上各写下一个心愿,然后装在一只漂流瓶里,封好,一起将它抛向了大海。出现在甲板上的王楠已经换上了一款玫瑰红的披肩礼服,配一条水晶项链,躲在丈夫郭斌身后,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下午3点多钟婚典进入尾声,在船靠岸之后,郭斌、王楠夫妇出现在门口开始送客。此时的王楠一身红色大花旗袍,配一对祖母绿的耳坠,挥手作别所有宾朋。

  本版稿件为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斌 | 福原爱 | 韩乔生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