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辽鲁战辽宁两球领先暗含隐患 裁判判罚再遭质疑

  “有人偷走了我们的三分! ”昨晚,2:4主场负于山东鲁能队后,辽足主帅马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尽量掩饰着内心的愤怒,但从他的话语中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辽足输给了某种神秘而可怕的力量。残酷的现实已经摆在了辽足面前,以球队的实力保级并不是没有希望,但在充满诡异的保级较量中,纯实力因素绝不足以保级,辽足真的悬了。

  不过,我们仍要对辽足将士说“加油”。

  两球领先暗含隐患

  此前三个主场三连平,这对急需要抢分的辽足来说杯水车薪。尽管昨晚面对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但辽足不能再有闪失了。本场比赛,辽足主力中卫罗曼停赛,马林果断使用第四外援萨沙顶替了罗曼的位置。

  开场后,辽足打出了近四场少有的精妙配合,两个边路王亮和于汉超频频助攻到前场,强大的攻势一度让山东鲁能后防忙乱不堪。在错失了几次机会后,王新欣为辽足首开纪录。辽足的优势一直持续到下半场开始阶段,第55分钟,辽足打出快速反击,王新欣妙传给无人盯防的丁捷,后者单刀得手,2:0。

  整场比赛前60分钟,辽足打法非常坚决,就是利用鲁能队中卫转身慢打对方身后,两球领先的辽足一度看到了胜利希望。不过,在这个过程中,裁判的判罚一直不能让辽足感到满意,这也是辽足上下赛前所担忧的地方。

  12分钟内被痛苦逆转

  丁捷进球仅仅两分钟,山东鲁能队就迅速地扳平了比分。随后的10分钟内,鲁能队的替补大爆发,不可思议地上演了大逆转,替补球员韩鹏梅开二度后,卢西亚诺为鲁能队打入了反超的一球,转眼之间,辽足的领先优势消失殆尽。

  从领先到被扳平再到落后,原本就对场上判罚颇为不满的辽足队员在被逆转后情绪开始急躁,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队长肇俊哲在抢截鲁能队后场球时犯规,裁判出示黄牌。与此同时,鲁能队替补席全都站了起来,对肇俊哲的这次犯规明显不满,一位教练情绪激动对肇俊哲指指点点,小肇也怒不可遏冲向对方。这次冲突被平息后,鲁能队的这名教练被罚出场,大势已去的辽足在终场前被对手再入一球,2:4落败。

  辽足对裁判判罚不满

  当陶然成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辽足的替补席骂声一片,现场球迷开始声讨这位主裁判。辽足的一位替补队员甚至在陶然成退场后上前质问,“你是怎么吹的,对我们犯规视而不见,点球也不判!”现场的工作人员赶紧将辽足这位队员拉开。

  客观来说,这场比赛辽足已经彻底拼了,此前连续三场比赛不进球,这次进了两个,但最终还是没能获胜。通往休息室的过程中,肇俊哲的怒气依然未消,“这场球裁判有两个点球没判给我们,太过分了! ”事实上,从比赛一开始到结束,裁判的争议判罚始终没有间断过,格里菲斯开场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未予理睬;下半场肇俊哲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却判罚禁区外任意球。“有人偷走了我们的奶酪,至于是谁偷的,大家都看到了,不用我说!”马林显然对裁判的判罚忍无可忍。

  其实,不仅是本场比赛,上一场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辽足同样在裁判身上吃到了不少苦头。到了保级的关键时期,有时还要靠球队实力、俱乐部财力和人脉关系,但辽足现在只剩下场上拼杀的队员。连续两场比赛都遭遇到裁判判罚不利,这能说明什么呢?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罗曼 | 马林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