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加泰德比爆骚乱 巴萨球迷焰火伤人比赛中断(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加泰罗尼亚德比战向来都不乏火爆的场景,03-04赛季,巴萨和西班牙人就联手上演了一场13黄和6红的比赛。这个赛季的第一次加泰德比在蒙特胡伊球场进行,因为下赛季西班牙人的主场将易址,所以如果本赛季巴萨和西班牙人不能在国王杯中相遇的话,这场比赛就将成为蒙特胡伊最后一次见证同城的德比大战。但今天场上不和谐的主角除了主裁判坎塔莱霍,还有看台上的球迷,双方的骚乱一度让比赛中止了长达10分钟的时间。

  比赛进行到快第70分钟时,一个西班牙人球迷所在的看台开始发生骚动,大批球迷开始向前涌,并且冲破了看台护栏冲入了场内。根据电视的慢镜头显示,原来是该看台的上方,巴萨球迷所在的一个看台向下投掷了焰火,燃烧的火焰弹正好砸中了西班牙人的球迷。为了躲避巴萨球迷的攻击,西班牙人的球迷只能不断往看台下方移动,最终导致了看台的栅栏被冲破,部分激动的球迷还向场边的比赛监督表示自己的不满。

  随后主裁判坎塔莱霍被迫中止比赛,他向比赛监督了解情况后,把双方球员叫到了场边,并且协助主队的官员对球迷进行劝说。在骚乱平息之后,比赛中断了10分钟再度重新开始,下半场多达13分钟的补时最终也让西班牙人在终场前城门失守,帕雷哈禁区内对埃托奥的合理铲球被坎塔莱霍吹为犯规,巴萨也依靠梅西的点球幸运赢得了这场德比大战。

  虽然这次骚乱是由巴萨球迷挑起事端,但主席拉波尔塔却将责任推给了对手,认为西班牙人主场的安保工作做得很不到位,称蒙特胡伊球场的工作人员不应该随便让球迷携带危险品入场。瓜迪奥拉的话也显得不咸不淡:“很遗憾看到球场内发生这样不快的事,这些球迷的举动很粗鲁无知,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而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主席桑切斯则对于自己球队的遭遇愤怒不已,他首先将矛头对准了主裁判坎塔莱霍,认为后者今夜完全是一个站在西班牙人对立的敌人,桑切斯也表示裁判这种公开支持豪门的做法是一种耻辱。桑切斯最后还谴责了制造事端的巴萨球迷:“这样的人根本不应该进入体育场内,我们想对他们说,如此极端的行为是球迷的耻辱。”(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