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陈金轻取小将李昱与索尼争冠

  【新华社常州9月27日电】2008李宁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7日战罢半决赛。中国队选手打进全部5个单项的决赛,但没有在任何一项中实现“会师”;中国名将鲍春来在男单半决赛中负于印尼选手索尼,无缘决赛。

  此前一天淘汰了陶菲克的鲍春来半决赛再遇强敌,这次他的对手是陶菲克的队友索尼。

“打不动了”,这是鲍春来赛后的第一句话。在这场比赛中,鲍春来首局就以13∶21败北;尽管第二局以21∶12扳回,但决胜局他还是15∶21告负,从而以1∶2的总比分无缘决赛。赛后鲍春来表示,由于前一段时间训练不够系统,当天比赛体力跟不上,第一局的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打到最后,自己实在打不动了,“还是挺遗憾的,”他说。

  鲍春来因此失去了和队友陈金“会师”决赛的机会。陈金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以2∶0轻取小将李昱,将与索尼争夺本届大师赛男单冠军。

  中国香港老将周蜜继续有上佳表现,以2∶0击败印度选手内瓦尔。周蜜将和中国小将王琳进行最后决战。

  男双冠军将在中国的孙君杰/徐晨和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之间产生。谢中博/张亚雯将和维迪安托/纳西尔争夺混双冠军。中国的小将成淑/赵芸蕾将和中国澳门选手张丹/张之博争夺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不动 | 陈金 | 陶菲克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