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61岁老帅火线上任喜鹊 金尼尔将成纽卡斯尔过渡

  在经历了混乱无比的选帅过程后,纽卡斯尔联队终于任命了新的主教练,乔伊·金尼尔意外地成为了喜鹊的新领军人。不过,这位61岁教头的角色只是过渡,他将在这段非常时期带领纽卡斯尔征战。

  在维纳布尔斯拒绝了纽卡斯尔后,金尼尔成为了喜鹊老板阿什利能够抓住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他曾执教过温布尔登、卢顿和诺丁汉森林等球队,但是没有执教英超顶级球队的记录。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中,纽卡斯尔临时教练霍顿依然负责指挥比赛,从今天开始金尼尔将正式接手球队。不过金尼尔与纽卡斯尔的合同只是签到10月底,老板阿什利已经下决心卖掉纽卡斯尔,因此金尼尔的任务只是充当救火队员直到球队由新老板接手。

  另据金尼尔透露,在纽卡斯尔被出售以后,新老板有可能会重新任命基冈为主教练,而前喜鹊传奇球星阿兰·希勒也会回到俱乐部担任要职。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