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疲软锋线再遭打击 周燎受伤唯杨昌鹏担重任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由于伤病缠身,古斯塔博、巴布罗已经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他们的的命运似乎就要与塞萨尔一样了(塞萨尔在赛季前期就与俱乐部解约了)。在目前进攻乏力的现实情况下,谁能挺身而出为武汉队攻城略地已经成为了最大的疑问。

  锋线“雪上加霜”

  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朱广沪给予小将周燎很大的信任,给了他很多的上场时间,但可惜周燎一直未把主教练的信任化成进球,对此周燎也很焦急:“我觉得我真的蛮辜负朱指导的期望,但我相信自己离进球就是一张窗户纸。”

  不幸的是,周燎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时间恐怕要推迟到下一场了。在本周四的训练中,周燎在热身时居然被队友踢破了眼皮,送去医院之后缝了三针,因此他也没有随队前往北京。

  大个子有大智慧

  在周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被很多人视为湖北足球财富的“两米”杨昌鹏就将担负起进攻的重任。在上一场和陕西队的比赛中,绰号“两米”的杨昌鹏下半时替补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已经超过了很多人的期望。

  在和记者闲聊时,“两米”笑呵呵地表示他现在的心态很放松,“明天只要能上场,我就要发挥自己的作用,管它是进球还是把对方后卫绕晕,我两米不是好对付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塞萨尔 | 杨昌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