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球大师赛成国人内战 王琳决赛将迎战周蜜

  中国羽球大师赛 王琳决赛战周蜜

  三秦都市报 - 2008-09-28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强)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日继续进行,其中,在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琳在历经三局苦战后,以2:1击败队友王仪涵,继2006年后再度闯入中国大师赛女单决赛。
在决赛中,王琳将对垒中国香港名将周蜜。

  王仪涵与王琳的对决备受瞩目。比赛伊始,前日力挫丹麦悍将拉斯姆森的王仪涵有些“慢热”,无法展现其进攻犀利的特点。王琳则打得颇有章法,利用点杀与劈杀屡屡撕开王仪涵的防线,从而以21:14取胜首局;易地再战,先失一局的王仪涵重整旗鼓,其在开局率先发动猛攻,并以3:1先声夺人。在随后的比赛中,王仪涵牢牢地掌控住场上的局势,最终以21:18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双方在开局争夺得较为激烈,一度战至5平。平局之后,王琳突然发威,在顷刻间上演一波6:0的好戏,并最终以21:11再下一城。这样,王琳就淘汰王仪涵,获得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与印度选手内瓦尔之间展开,结果,周蜜直落两局战胜内瓦尔并晋级决赛。

  另外,在昨日结束的两场男单半决赛中,国羽奥运主力陈金经过两局激战以2:0击败队友李昱,而赛会3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则以1:2不敌印尼一哥索尼。这样,陈金就将与索尼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 王琳 | 周蜜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