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实现主场四连胜 跃居第五保级已经不是问题

  实习记者 陈晓星

  上半阶段仅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无锡中邦队,昨天凭借詹可强、宋博、谭鑫的进球,主场3比2拿下北理工爱国者队。在实现主场四连胜的同时,在积分榜上已跃居第五位,实现保级目标应该不存在问题。

  虽然,近几场比赛,中邦队的主力外援迪迪尔因伤缺席比赛,但球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尤其是本土球员,更是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马良行认为:“在球队阵容并不完整的情况下,几名队员发挥了很大作用。比如詹可强,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今天比赛又是他生日,他进球了很高兴,当然球队更高兴。他年初来的时候,也是很长时间没正规踢过球,人又发胖,状态总是出不来。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他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特点,也已经融入了整支球队。”

  主场四连胜,马良行还是保持着冷静:“我们赢得很悬。领先了还让对手进了球,还给他们机会。我觉得我们队员在场上还是阅读比赛的能力差了些,但这个还是需要慢慢地提高的。”接下来,中邦将面临三个客场,而且对手都是冲超热门,这对“客场虫”中邦队无疑是个考验。对此,马良行表示,“我觉得这是锻炼球队的好机会。我们一定会拼劲全力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可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