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稳定鲁能让申花无奈 贾秀全:主场拿下青岛再说

  有的时候,天上确实会掉下 “馅饼”来,昨天的广州医药和辽宁宏运,就差点当了一回为申花队送来“馅饼”的“福星”。

  本轮联赛开始之前,申花队积32分,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三,分别落后排名前两位的鲁能泰山和陕西中心队6分和5分,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鲁能昨天输球而申花队能在今天赢下青岛中能队的话,申花与鲁能之间的积分差距就将缩小到3分,而与陕西队的分差,也将从5分变成3分,重新掌握夺冠的主动权。

  也正是因为如此,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结束后,不少队员都在网上观看了辽宁与鲁能队的那场比赛,而且基本上都变成了辽宁队的 “粉丝”,希望他们能够擒下鲁能。然而韩鹏的突然爆发,使得鲁能队最终4比2逆转取胜,并且将自己在积分榜上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而申花与之则有9分的差距,整整三场球的“天堑”,这也让一名申花队员不由得感叹:“辽宁队已经打得够不错的了,鲁能在这种情况下都能扳回来,他们实在是太稳定了。”

  不过,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显然没有受这些的影响,用他的话说就是“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申花队自身状况,怎么打好明天跟青岛队的这场比赛,其他的根本不会去考虑。”在贾秀全看来,申花队能否夺冠,最关键的就是打好下半赛季剩下的十几场比赛,绝对不能把希望寄托在竞争对手的失误上面。“联赛还有10多场球,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去打,只要我们的队伍在场上表现出稳定的状态,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贾秀全坦言,申花队一定要立足于自身的正常发挥:“对我们来讲,打好眼下的这场比赛才是关键,只有先赢下青岛队,然后再去看其他球队的状况,否则形势再好,自己赢不了球,对你又有什么用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