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伤别季前赛 阿德尔曼考察阿泰斯特好时机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尽管在前天成功留住了兰德里,为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注入了一支强心剂,但昨天从休斯敦传出的消息却无法令球迷继续兴奋下去。司职小前锋的巴蒂尔由于左脚老伤复发,将休养四周左右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火箭队的季前赛。

  巴蒂尔的受伤无疑将会影响到火箭队新赛季的备战,因为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将在10月8日打响,而季前赛是各支球队为新赛季演练阵容的最后良机。不过,如果巴蒂尔恢复良好,他肯定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回到球队中,而他缺席季前赛的比赛,正好也给了阿德尔曼考查阿泰斯特的机会,从这个角度上看,巴蒂尔的受伤也并不完全是坏事。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