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山东超级大逆转堪称经典 韩鹏恐将获俱乐部重奖

  特约记者 訾言

  沈阳晚上的天气很冷,铁西新区体育场内有人都穿上了棉衣。这个夜晚,见证了一场经典的比赛。山东鲁能把0比2落后的比赛最终逆转为4比2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激动地说出了“揪心、激动、经典、教训”这八个字。

  辽宁队2比0领先之后,辽宁球迷全场沸腾,大喊“3比0”。不过韩鹏只让他们兴奋了两分钟,之后的一个头球让全场平静下来。当王晓龙打入泰山队的第四个球时,现场的球迷开始退场。

  本场比赛的比分和整个过程都堪称经典。韩公政说:“这样的比赛体现了足球哲学、战略上的一些东西,这种幸福的转化,换人的时机都是比较经典的。下午开会时,我告诉大家,我们去年输了几场经典的比赛,其中就包括客场输给辽宁。今天,我们也算是实现了经典的逆转吧。”

  上半时被人家打进两球,下半时泰山队却连扳四球。中场休息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泰山队上下半时判若两队。在上半时进行到30分钟左右时,韩鹏和卢西亚诺就去热身了。这样的举动说明图拔已经下定决心,下半时一开始就要使用两个换人名额。图拔板着脸走进了休息室,很快就宣布了换人的命令。在图拔的讲话中,用了很多时间去批评队员们的比赛态度。“冠军队怎么了?冠军队就可以中场不盯人吗?对方那个黑人外援,今天是他在中国打的第一场比赛,就可以把我们的前锋盯死吗?”图拔生气地说,“如果你们还想争冠军的话,就好好去踢剩下的45分钟。下半时任何一个人都应该为荣誉而战,第一名的排名在比赛中没有任何作用,去年我们不是也在辽宁队的客场输球了吗?”图拔的话刺激了队员,同时他换上的韩鹏、卢西阿诺和王晓龙都有出色发挥,一次大逆转总算完成了。

  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大声说道:“今天的过程非常不好,好在结果不错。我们要这样的结果,不要这样的过程,希望这样的惊险不要重来。”部分队员的出色表现打动了韩公政,尤其是后来上场的三名替补队员。“我现在宣布,本场比赛的奖金不会平均分配,我们不看出场时间,而要看对球队的贡献。重要的队员、贡献多的队员就应该重奖。”事实上,泰山队很少对个别队员进行奖励,但是有这样的逆转之后,韩鹏等替补上场的队员恐怕要有一笔额外的收获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