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浙江绿城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宋振瑜回归首战被打懵 绿城:我们不只会打防反

  时报讯 遭遇两连败的绿城会不会继续低迷下去?昨晚,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在一场完美的比赛后,绿城以3比0大胜长沙金德,这是绿城本赛季的第二个3比0(7月2日,绿城在主场曾3比0大胜长春亚泰)。

这场胜利之后,不仅使绿城在中超积分榜上上升到第7位;同时也用酣畅淋漓的进攻向所有人证明:绿城除了打防反,也会打漂亮的进攻!

  三个进球 个个精彩

  昨晚由于乔尔丹有伤在身,主教练周穗安用常琳顶替他打中后卫,卡利姆和奥托则组成锋线搭档。金德的出场阵容也有变数:主力中卫赵铭因伤替补,国门宋振瑜则在“休息”很久后,昨晚终于回归中超赛场。但绿城昨晚打出了高质量的进攻,三个进球,个个精彩,让国门宋振瑜输得无话可说。

  第8分钟,绿城就打开胜利之门,奥托将球回做,跟进的阎嵩顺势远射,皮球划出诡异弧线,金德门将宋振瑜没有任何反应,球已经入网,绿城1比0领先;第24分钟,绿城后场断球后打出快攻,奥托门前抢点攻门被宋振瑜挡下,奥托补射成功,绿城将比分扩大为2比0;易边后不到两分钟绿城又进球了:奥托头球攻门被宋振瑜飞身挡下,卡利姆跟进补射破门,比分扩大为3比0。

  从比赛的内容来看,绿城昨晚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三个进球,都是积极进攻的产物,相对疲软的金德输球在意料之中。

  荣宇登场 绿城更强

  大比分领先后,主教练周穗安开始走马换将,下半场,他先后换上了吴伟、杨福生和荣宇。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荣宇:他是因为腿伤休息很久后,再次出现在绿城的阵容中,从昨晚他的表现来看,他的伤势已经痊愈,这也就意味着绿城今后在前锋线上又多了一个选择。

  拿下这场比赛后,绿城将在十一长假期间继续征战:10月2日,绿城将去客场挑战成都队;10月5日,绿城将重回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宋振瑜 | 卡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