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莫斯利技术性击倒马约加 三度世界拳王赢焦点战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超次中量级比赛中,三度世界拳王“糖块”莫斯利十二回技术性击倒尼加拉瓜“狂人”马约加,赢得了这场焦点之战。

  比赛是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

这场比赛并没有像赛前很多人期待的那样火爆。可能是两位拳手都已经不再年轻了。“狂人”马约加虽然还是比较疯狂,但重拳的力度和连贯性性相比过去的比赛似乎打了打折扣。尤其是比赛打到后半程,马约加几乎没有打出什么致命的重拳。37岁的莫斯利也表现的不佳,重拳不狠,捕捉机会的本领大不如前,组合拳连贯性也不佳。这场比赛两人搂抱的次数很多,而对攻却不是很多。不过比赛打到第十二回合时却出现了戏剧性的时刻,马约加开始体力不支,莫斯利在快结束时一记右手重拳将马约加KO了一次。当裁判数八后,马约加站了起来,莫斯利上去又是一记重拳,马约加当即倒地。当时比赛只剩下1秒就结束了。这样莫斯利以技术性击倒的方式终结了尼加拉瓜“狂人”比赛视频可到拳击航母网观看。

  击败马约加,莫斯利职业战绩上升到了45胜5负,38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不过以莫斯利今天的状态去挑战马加里托看来是很悬的。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约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