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搜狐直击

谢/张意外收获混双冠军 印尼组合抱怨裁判偏袒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9月28日江苏常州报道) 从一场比赛开始就“没啥想法”的张亚雯和谢中博,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中国大师赛混双桂冠。夺冠后,张亚雯说:“参加这次比赛就是一种很轻松的心态,没想到能够夺得冠军。”如此心境之下站上最高领奖台,两人都感觉是意外的收获。

  在本次中国大师赛的五个单项中,混双算是水平最高的单项,除了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韩国选手李龙大/李孝贞缺席外,银牌和铜牌选手均参赛。此外,印尼队将奥运会第四名的组合拆对重新搭档,两对选手也都参加这站中国大师赛。谢中博/张亚雯半决赛对阵队友何汉斌/于洋,决赛对阵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两战分别对阵奥运会铜牌和银牌选手。未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谢中博/张亚雯,本站摘冠也算是含金量不低。

  与中国组合夺冠后一脸轻松相比,印尼组合表情严肃,输得有些不服气。纳西尔说:“从一开始裁判就老是判我的发球有问题,让我不是很放得开。我能够理解,这毕竟是在中国比赛嘛。”话虽如此,纳西尔还是承认自己没能发挥出最高的水准。在连续两站超级系列赛上,这对印尼组合两次闯入决赛,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有些失望也不难理解。

  除了诺瓦/纳西尔外,印尼还派出其他组合参加混双比赛,而曾经的第二混双组合林培雷和玛丽莎都有了新的搭档。诺瓦和纳西尔继续占据印尼第一混双的位置,他们是否也会遭遇拆对呢?纳西尔说:“我们至少还会再打一两年吧,两年以后就不好说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谢中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