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凤凰2比1逆转悉尼FC获首胜 高雷雷首发表现平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三点,中国球员高雷雷效力的惠灵顿凤凰队在澳超联赛第六轮中,爆冷击败了此前名列积分榜首的悉尼FC,不但获得了赛季开局以来的首场胜利,也摆脱了联赛副班长的尴尬境地。高雷雷本场比赛再次首发出场,在第70分钟时被换下,全场表现一般

  上半场一上来,实力明显占优的悉尼FC就反客为主,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并且率先取得了进球。第20分钟,悉尼FC球员珊农-科尔右路突破,发现布罗斯科埋伏在点球点处无人盯防,于是果断传中,后者跳起重重甩头攻门,主队门将帕斯顿无能为力,值得目送皮球滚网,悉尼FC1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三分钟,主队依靠史麦茨门前六码处的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下半场中,凤凰队前锋克文尼曾经有一次严重犯规,但是由于主场观众压力,裁判手下留情只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0分钟,凤凰队主教练希伯特换下高雷雷,继续对悉尼FC球门保持压力。全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76分钟,凤凰队球员蒂姆-布朗门前20米处一脚劲射,攻破了对方门将博尔顿的十指关,主队顽强的将比分2比1反超。此后不甘失败的悉尼FC大举进攻,但是他们制造的威胁都被凤凰队坚固的后防线一一化解。最终,惠灵顿凤凰主场2比1力克联赛领头羊悉尼FC,取得了本赛季澳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