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泰山队上演惊天大逆转 八个字总结辽鲁之战始末

  沈阳晚上的天气很冷,铁西新区体育场内有人都穿上了棉衣。这是一座崭新的体育场,辽鲁之战的上半时人们也看到了一支崭新的辽宁队。好在泰山队在0:2落后情况下完成了逆转,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用了“揪心、激动、经典、教训”这八个字概括了整场比赛。

  揪心——— 今天泰山队揪心了两次。比赛之前全队集体观看了神七宇航员太空漫步的现场直播,在观看过程中有一次信号中断。“不仅是我们,我想全国人民当时都非常揪心,好在没有任何问题。”韩公政说,“比赛到2:2之前,我也是非常揪心的,当时泰山队完全是一支陌生的球队,大家怎么也提不起精神来。”

  辽宁队2:0领先之后,辽宁球迷全场沸腾,大喊“3:0”。不过韩鹏只让他们兴奋了两分钟,之后的一个头球让全场平静下来。当王晓龙打入泰山队的第四个球时,现场的球迷开始退场。

  激动——— 看到神七宇航员成功实现舱外行走,泰山队员十分激动。“这是全国的一件大事,成功了,我们当然激动。至于比赛,最后的结果是我们逆转成功,所以说今天我们激动了两次。”

  经典——— 本场比赛的比分和整个过程都堪称经典。韩公政说:“这样的比赛体现了足球哲学、战略上的一些东西,这种幸福的转化、换人的时机都是比较经典的。下午开会时,我告诉大家,我们去年输了几场经典的比赛,其中就包括客场输给辽宁。今天,我们也算是实现了经典的逆转吧。”

  教训——— 这样的赢球也是一种教训,泰山队需要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的教练组,我们的球员都需要总结。”韩公政说,“我不怀疑球员有什么问题,但为什么想踢好的情况下总提不起精神来?为什么一场好球之后状态就要有起伏?我想这是一个课题,需要我们去研究,去思考。”韩公政认为,这样赢得比赛对下一轮主场打长春有帮助,“如果我们今天非常顺利,我想今天的问题就有可能出现在下一轮中。这样的过程和结果,让我们既没有失分,又有了教训,我希望下一轮打长春时能不再犯今天的错误了。”

  韩鹏退场时有球迷狠狠地扔下了一个矿泉水瓶子,韩鹏一笑而过,“我理解他们,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比赛。”一场6个进球的比赛,一个反败为胜的战例,相信在多年之后,来铁西新区体育场看球的人还会提到这场比赛。记者 訾言(时报沈阳9月27日电)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