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徐晨孙君杰0-2负世界第1 马基斯亨德拉男双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了决赛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年轻的中国组合徐晨/孙君杰以0-2(17-21、22-24)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无缘冠军。

  徐晨/孙君杰这次比赛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1/8决赛中2-0击败了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随后他们又2-1淘汰了印尼选手苏克马万/达苏奇,半决赛徐晨/孙君杰又2-0击败中国男双绝对主力蔡赟/傅海峰。

  今天的男双决赛,徐晨/孙君杰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基斯/亨德拉。双方的比赛开始后,马基斯/亨德拉首先就在第一局的开局阶段取得7-1的领先,随后他们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2。徐晨/孙君杰将比分追到6-10后,马基斯/亨德拉以11-6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恢复之后,马基斯/亨德拉继续以13-8取得领先,徐晨/孙君杰非常顽强地努力追赶,他们先将比分追成10-15,随后又将比分追到了14-18。最后马基斯/亨德拉还是以2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徐晨/孙君杰在开局阶段就取得6-1的领先,随后马基斯/亨德拉利用自己强大的进攻优势,将比分反超为8-7。徐晨/孙君杰随后以11-9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他们继续以13-10扩大战果。但马基斯/亨德拉毕竟经验老到,他们在中局阶段将比分追成15-15。随后徐晨/孙君杰再次取得17-16的领先,并以20-18率先获得局点,但马基斯/亨德拉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20-20,最终马基斯/亨德拉以24-22取得第二局的胜利,以2-0战胜年轻的中国组合,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双冠军。(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徐晨 | 孙君杰 | 马基斯 | 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