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深圳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后防老将变神奇杀手 深足未破魔咒却赢保级自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激战,已经开始为保级拼死血战的深圳上清饮在补时阶段晚节不保,主场被天津泰达队以1-1逼平,延续着自2005年来的对天津不胜的尴尬。

天津队在比赛中复制了自己在大连创造的神奇,在比赛的第92分钟利用定位球扳平了比分。

  本场比赛之前,深圳上清饮队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战绩可谓十分糟糕,不但在总体战绩上全面处于下风,更令深圳队尴尬的是最近三年他们未曾在天津泰达队身上取得过胜利。从2005赛季开始至到2007赛季,深圳队对天津泰达队的战绩仅为一平五负。

  深圳队上次战胜天津队还要追溯到深圳队的全盛时期,2004年,朱广沪执教下的深圳队在当年夺得了中超的首个冠军,拥有郑智、李玮峰、李毅等球星的深圳队在当年主客场双杀天津泰达队。此后随着俱乐部衰落和人才流失,深圳队成绩一路下滑。

  现在深圳队中能够见证当年球队夺冠并且双杀天津队的深圳队球员只有袁琳和李建华两位老将以及外援马里科。而今天,恰恰是被推上锋线的外援马里科率先为球队进球,让球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志在保级的深圳上清饮队在比赛中打出了必胜的气势,深并且再次显示了他们战胜上海申花时的年轻和速度优势。

  虽然针对泰达后防防空能力的不足将马里科推上锋线,但深圳队上清饮队在进攻速度上没有丝毫放慢,快速的进攻成为上半场的主节奏,天津队在上半场几乎被深圳队牵着鼻子走。此外,深圳队依靠球员年轻的优势展开的大范围跑动和抢断同样收到了的成效,拼尽全力的深圳队多名球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比赛的上半时结束天津队的射门统计居然是0,而深圳队却完成了6次射门。

  比赛中,只要天津队没有将球运行到自己的30米区域之内,深圳队往往能及时的采取一些有针对性的犯规,这样的犯规虽然动作不是很大,但是完全破坏了天津队在中前场组织进攻的节奏。整场比赛,在中超攻击力居首位天津泰达队的进攻可以用杂乱无章来形容。反倒是深圳队的进攻一次次让泰达门将杨君做出精彩扑救。

  比赛的下半时,局面开始向天津队所倾斜,随着左树声派上韩燕铭加强中场控制,泰达队开始控制局面。虽然深圳队的反击依然很有威胁并且击中天津队横梁,但是也因为上半时过大的消耗开始出现体能问题。天津队长曹阳在比赛第83分钟必进的头球被肖建佳扑出没有影响自己的信心,补时第二分钟,他终于利用角球的机会打进了自己三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比赛也随即结束。

  深圳队赢得了比赛的场面却没有获得三分,依然延续了自己在2005年之后就没有战胜天津队的尴尬记录,但是他们在保级压力下爆发的巨大能量仍然不可小觑。这样的能量也是深圳队保级途中的重要砝码。(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