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媒体评论

深圳晚报:这样的婚姻靠得住

  王楠终于嫁出去了,不仅嫁出去了,而且嫁得非常好,以至于张怡宁们看着都眼馋。刘炜也娶了老婆,一个很漂亮的姑娘。

  对于这样的婚姻,大家其实是非常看好的,很多人羡慕也是必然的。对于王楠和她的老公来说,两人完全不是一个圈子的人,他们的相知相爱来自于心灵,那是一种真正的成熟的爱情;对于刘炜来说,那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其前景也同样令人看好。

  之所以要这样说,是因为这个时候我们很容易想起运动员们从前的婚姻,那时候,运动员的婚姻多半是“内部解决”,那样的婚姻难免乏味和缺乏内涵。而后来当足球大腕们开始发达之后,他们的婚姻就成了选美游戏,看看他们娶了多少空姐和多少模特就能够知道了。事实已经证明,这样的婚姻本身就包含了太多的势利和游戏的因素,看看多少人离婚吧。

  王楠和刘炜的婚礼也是适度的,热闹但并不喧嚣,规模不大人数不多调子不高,但是档次和创意足够,给人的感觉是既认真又很稳重。而与之对比的是,一些名人把结婚或者婚礼当成了炒作的舞台,把婚姻与利益相结合,当作了一种游戏或者噱头,看上去一举两得,实际上却损害了婚姻的庄严,往往埋下祸根。

  而另外的一些名人就过于低调,结个婚就像地下活动,直到领着孩子出来打酱油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其实,这也不必,与民同乐也是一种美德啊。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