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揭幕 丁俊晖携火箭走红毯(图)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揭幕]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正式揭幕,40名参赛选手在上海体育馆西广场整齐亮相,宣告这项中国斯诺克顶尖赛事连续第二年登陆上海。16时,选手们乘坐赛事主赞助商提供的专用车抵达赛场,走上象征热情与友好的红地毯。

  最先走上红地毯的是7名中国选手,随后卫冕冠军多米尼克-戴尔走上红地毯,由于去年在上海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因此今年换了造型的戴尔依然受到了球迷的热捧,没有了金色头发的戴尔看上去更像一个英伦绅士,而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在这里卫冕成功,上海是他的福地,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也一直为这个目标在努力。

  亨德利与傅家俊携手亮相红地毯,两人的出场再次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傅家俊也不时用普通话与球迷交流。而亨德利也满足了球迷合影和签名的需要,显得颇为绅士,与昨天发布会迟到相比,今天的亨德利显得更加平易近人。而亨德利也在现场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退役的打算,希望在上海能度过愉快的一周,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组委会特意安排了两位人气最高的选手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同时亮相,现场的气氛也再次达到了高潮。丁俊晖今天笑容始终挂在脸上,经过多年的适应之后他的举手投足颇有明星风范,已然适应了这种大场面。奥沙利文今天显得非常谦逊随和,对于球迷的要求有求必应,与半年前中国赛上闹出“粗口门”的火箭相比判若两人。

  上海大师赛明天将进行外卡轮的比赛,中国7名选手将出战,而奥沙利文、丁俊晖等前16名的选手比赛将从9月30日开始。(搜狐体育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