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王楠郭斌大婚 > 王楠郭斌大婚动态

刘国梁:郭斌绝不是"气管炎" 福原爱迷上新郎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阴历的八月二十八,是个大吉的日子,前乒坛一姐王楠与她的爱人郭斌选择在这一天结为连理,来自全国各地的亲朋好友都前来祝贺和祝福。在婚礼上,王楠显得特别特别的幸福。王楠大婚也吸引了很多圈内圈外的好朋友前来恭贺。除了奢华的婚礼、碧浪环绕的海湾和顶级游轮,王楠的婚礼还有更多令人咂舌和羡慕之处。而到场的名人和大腕,更是包括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李宁、奥运会冠军马琳等名人。

  最牛的证婚人:前外交部长李肇星

  这一次为王楠证婚的不是别人,而是前外交部长李肇星。这让人不由得的联想到,我国自从周恩来总理倡导并成功发展了“乒乓外交”之后,随着近年来中国的强大以及中国队员在乒坛上的绝对优势,“乒乓外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让人很自然地就理解了前外交部长为何会成为王楠证婚人的原因。

  最可爱的伴娘-福原爱迷上郭斌 东北话“刚刚地”

  又看到福原爱了,这一次她十分罕见地穿着紧身的素色裙子,袒露着白白的肩膀,脸庞圆圆地透着红润,太可爱了。“今天穿的是紧身的裙子,所以我有点紧张,怕摔嘛。”福原爱有点难以适应如此淑女的装扮。而从前我们知道福原爱的偶像是王楠,现在她“移情别恋”了。“斌哥挺好的,他请我们吃饭,哎呀特有男人味,太帅了!”瓷娃娃福原爱用相当地道的东北话坦白了她对郭斌的崇拜。

  刘国梁:郭斌面子上照顾王楠 其实王楠特怕他

  作为教练和朋友,以及新郎官郭斌的铁哥们,刘国梁也流露出特别喜悦的神情,他神秘兮兮地爆料说:“我要澄清一个事情。郭斌特别怕大家说郭斌如何怕王楠,对王楠如何好。其实啊,郭斌是在外边顾及王楠面子,其实王楠特别害怕郭斌。”

  刘国梁这番话让人联想到新娘子王楠在祝酒之时说的一段话,王楠说:“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我爸说‘这个家我说了算,我是第一,郭斌排第二。’这话我妈也认可了,所以我希望郭斌能记住这句话,哈哈哈”……当王楠以爽朗而畅快的笑声吐露“衷肠”时,不知道新郎郭斌有没有领会其中的精神呢?还是祝福这对新人幸福安康,而中国乒乓球的史册中,也不会忘记王楠这个名字。 (搜狐体育 频率妞/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斌 | 福原爱 | 刘国梁 | 王楠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