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有信心重夺排名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9月28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正式揭幕,40名参赛选手在上海体育馆西广场整齐亮相,宣告这项中国斯诺克顶尖赛事连续第二年登陆上海。搜狐体育在活动现场采访了“台球皇帝”亨德利。

  亨德利现世界排名第六位,北爱尔兰杯结束之后临时排名列第10位。尽管年近40的亨德利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但是在中国很多球迷心中他仍是那个拥有至高无上统治力的皇帝。亨德利在采访中表示:“我承认自己的状态确实没有以前好,但是我现在还十分喜欢斯诺克,这是我的职业,我的全部,因此我不会因为几个赛季成绩不好就宣布退役。更何况我在上赛季的世锦赛中还曾打进了四强,我的排名仍在前十,我有信心再次拿到排名赛的冠军,也许这次就能做到。”

  到目前为止,亨德利职业生涯共获得36个排名赛冠军,其中七次获得世锦赛的冠军,还曾八次打出单杆147分。但是亨德利距离现在最近的一个冠军已经有三年了,2005年马耳他杯赛的冠军是亨德利最后一次在国际比赛中夺冠,此后的三年台球皇帝再也没能加冕。

  亨德利表示:“多年来自己一直非常刻苦的训练,在这过程中也遇到了众多困难,但是自己都没有轻易放弃。虽然曾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我不会就此止步,我希望能在未来的岁月里在享受斯诺克乐趣的同时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亨德利在采访中还介绍说:“上海今年的天气不错,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也很懂斯诺克。我看到了丁俊晖、梁文博受到的热捧,我很羡慕,当然我在这里也拥有不少球迷,他们会给我加油的,非常感谢这些可爱的球迷。”

  这是亨德利第二次参加上海大师赛,昨天抵达上海的亨德利在昨天就已经进行了赛前训练,其刻苦认真的态度让人敬佩,尽管早已不是当年一统江山的皇帝,但是亨德利的敬业精神、职业操守以及待人处世的方式还是让人感动,也许这就是他取得骄人战绩的原因吧。(搜狐体育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