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陆博飞终场扳平路姜染红 北京1-1武汉 视频 

幻灯:回放路姜染红过程 为何对李玮峰施锁喉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副班长”武汉光谷队。凭借马丁内斯第42分钟的单刀破门,北京队上半场领先,但陆博飞下半场帮武汉队扳平,最终两队1-1打平。比赛最后时刻,路姜因推倒李玮峰被红牌罚下。

  此场比赛看点颇多,两支队伍目前现状均不佳。近四轮比赛北京队四个客场一胜一平两负,这个成绩很难让人满意,而武汉光谷更是连续七轮不胜并惨遭三连败跌落至榜尾,因此双方对此场比赛特别重视。从京汉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北京队6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此外两队极具个性和特点的主帅李章洙和朱广沪的斗法也值得期待。

  开场后两队进入状态很快,两队球员奔跑积极,但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攻势更旺盛。第2分钟,武汉队陆博飞开出角球,禁区内李鲲抢点被挡。第6分钟,北京队中前场抢球后发动攻势,前场配合后提亚哥一脚射门被武汉门将邓小飞扑住。第10分钟,北京队隋东亮角球开出,禁区内李玮峰解围,随后武汉队快速反击,但未能形成射门。第13分钟,北京队左路打出精彩进攻,陶伟背身挑传,堤亚哥忽然起脚凌空抽射,球打在边网上,极具威胁。

  第17分钟,李玮峰对堤亚哥犯规,北京队获得任意球,隋东亮任意直接射门,球打在武汉队员身上弹出横梁。第19分钟,武汉队得到反击机会,郑斌左路下底传中,陆博飞头球摆渡,李鲲插上头球攻门,北京门将杨智在门线前把球扑住。第22分钟,北京断球进攻,黄博文得球后远射偏出球门。第24分钟,武汉队周熠背后铲倒马丁内斯吃到黄牌。随后北京队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邓小飞挡出,陶伟接球后又艾志波抢先解围。

  开场后虽然北京国安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破门机会并不多,前30分钟极快的节奏和激烈的拼抢让双方球员频频受伤倒地。第28分钟,武汉队在禁区前进攻,张辛昕射门踢在路姜腿上,路姜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第32分钟,堤亚哥也在与周熠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第36分钟,北京队获得角球,武汉队第一点解围,随后得球的路姜二次进攻,一脚抽射很有威胁。

  久攻不下,两队节奏开始变缓,但武汉队的进攻很难打到禁区内,频频的长传对北京队的后防威胁不大,相反冷静下来的北京队进攻质量更高。第42分钟,北京队凭借马丁内斯的单刀进球取得领先,比分1-0(进球视频)。北京队后场断球,隋东亮大脚长传,马丁内斯摆脱后卫反越位成功,他快速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邓小飞一脚冷静低射,球钻入网窝!落后的武汉队也有一些攻势,但未能形成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1-0暂时领先武汉。

  半场双方都未作出人员调整,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两队大打攻势足球。第46分钟,李毅男抢球犯规吃到黄牌。第49分钟,武汉队后卫对陶伟犯规,北京队获得直接任意球,黄博文右脚直接射门,球稍高出横梁。看到场上处于被动,朱广沪率先换人调整,前卫姚翰林替下达尼罗,旨在加强进攻。第55分钟,武汉获得反击机会,但连续几次推进均受阻。第59分钟,李玮峰右路下底传中,荣昊后点接球射门打在路姜身上。

  在顶住了武汉队持续的一段攻势后,北京队卷土重来。第64分钟,李玮峰放倒路姜,北京的任意球被邓小飞扑出。随后北京队快速反击,陶伟的传中导致武汉禁区内一片混乱。第67分钟,混战中陶伟在和李玮峰拼抢中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2分钟,武汉队获得右路任意球,刚上场的埃莫森抢点被破坏,二次进攻又被解围,随后角球开出,艾志波头球顶偏。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体力消耗极大,场上的节奏又变慢起来,两队陷入拉锯战。第82分钟,北京用杜文辉换下堤亚哥。第86分钟,武汉队凭借陆博飞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埃莫森在前场接球,被徐云龙推倒,武汉队获得直接任意球。陆博飞主罚的任意球力度极大,球绕过人墙直窜死角,杨智扑救不及,比分1-1(进球视频)!比分被追平的北京队开始猛攻,但围攻之势未能破门。第91分钟,武汉队也获得机会,埃莫森禁区内打门高出。比赛最后关头,路姜在拼抢中倒地,起身后他报复性将李玮峰推倒,结果被红牌罚下!最终比赛结束,北京1-1战平武汉。(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队:22-杨智;18-路姜、13-徐云龙、30-张永海、8-杨璞;11-阎相闯(68’ 32-埃尔维斯)、6-隋东亮、15-陶伟、16-黄博文、20-小马丁内斯;10-堤亚哥(83’ 9-杜文辉)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2-李鲲、3-达尼罗(51’ 18-姚翰林)、44-李玮峰、4-艾志波;5-李毅男、14-周熠(72’ 43-埃莫森)、8-郑斌(81’ 12-周恒)、9-陆博飞、17-荣昊;20-张辛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姜 | 李玮峰 | 马丁内斯 | 隋东亮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