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视频:路姜为何怒掐李玮峰 北京球迷高呼裁判傻X

幻灯:回放路姜染红过程 为何对李玮峰施锁喉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中超第18轮中,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武汉光谷。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北京国安队路姜对李玮峰上演锁喉功,遭到红牌驱逐,但从慢镜头中可以明显看出,李玮峰才是双方冲突的罪魁祸首。(点击观看视频)

  对于本场比赛双方都十分重视,武汉方面苦于保级,国安方面苦于亚冠名额。从场面上也可以看出,虽然双方进球不多,但对抗绝对激烈,多次铲断证明两方球员都不敢有任何懈怠。但裁判却未能控制住比赛的局面,不知不觉中将两支球队引入歧途。

  北京国安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的进球,为球队奠定了领先优势,在下半场比赛中,御林军依仗小马丁这粒进球打得游刃有余。但第86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陆博飞通过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令国安将士多少有些心理失衡,他们利用最后阶段力图寻找破门良机,前场逼抢也越加积极。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北京国安队路姜在前场逼抢,李玮峰大脚解围后顺势用脚狠狠地踩到路姜要害,路姜顿时爆发满腔怒火,用大头最擅长的锁喉功换以颜色,李玮峰随即顺势倒地,双手捂着脸显出很痛苦的表情。

  昏庸裁判只看到路姜报复的一幕,又被李玮峰痛苦倒地的演技所掩盖,故直接出示红牌将路姜罚下,却未对李玮峰做任何处罚。尽管徐云龙等国安球员上前向裁判说明情况,然而主裁判依然固执己见,拒绝做出改判。现场丰体球迷对于李玮峰所作所为一清二楚,原本可以轻松收腿的李玮峰故意狠踩路姜的卑鄙行为竟然逃过了裁判的眼睛,他们齐声声讨当值主裁,全场高喊裁判“傻X”。

  作为中国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代表武汉光谷出场的李玮峰虽然能够逃过当值主裁的红牌惩罚,但却逃不过无数中国球迷的眼睛。他也许会因为侥幸逃过处罚而感到庆幸,但相信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都会感到万分悲哀。

  搜狐体育 VIVIEN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