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北京球迷齐喊武汉降级 李章洙不满裁判挥拳宣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北京国安1-1战平武汉光谷。本场比赛在一片愤怒的质疑声中结束,双方在最后时刻的冲突并不突然,在比赛进程中的隐形冲突以及裁判的几次乌龙,已经预示着矛盾随时爆发。

下面来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三个焦点事件:

  丰体球迷齐喊“武汉降级”

  一般情况下,北京球迷除了“京骂”是很少喊出其他口号的,但今天却是个例外。由于在赛前朱广沪再次抛出经典的“疯狗精神”,武汉队员在本场比赛表现的十分积极,甚至有些过犹不及,频繁的犯规、凶狠的飞铲成为他们诠释“疯狗精神”的行为表现。在上半场比赛经历了对方多次凶狠犯规后,主场观战的国安球迷再也无法按奈心中怒火,他们高喊“武汉降级”宣泄不满。

  李章洙不满裁判挥拳宣泄

  虽然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北京国安一直都占有领先优势,但主教练李章洙却丝毫没有放松。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国安向禁区内挑传,武汉光谷站在禁区弧上的队员手臂张开碰触皮球,但裁判却未作出任何表示。这一举动令李章洙暴怒,他从教练席上突然蹦起,愤怒的冲向场地并挥拳宣泄不满。铁帅的心情在上半场比赛中也有所表现,在国安丧失一次破门良机后,他突然用右肘狠击教练席上的玻璃发泄。

  裁判换人摆乌龙

  本场比赛的裁判确实存在问题,除了最终阶段放过李玮峰的恶意犯规外,在国安一次换人上也显得有些业余。比赛第83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调整,李章洙派杜文辉换下堤亚哥,但第四官员出示的换人指示牌却显示小马丁的号码。搞得堤亚哥和小马丁都一头雾水,在国安工作人员解释后,裁判才意识到自己摆了乌龙,不得不重新更改指示牌换人号码,但此时边线球已经发出,北京国安队不得不等待下一个死球在进行人员调整。

  搜狐体育 VIVIEN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