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国安震怒主裁执法不公 高层威胁要退出中国足坛

    搜狐体育讯 陶伟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李玮峰踩踏路姜,武汉队禁区内手球当值主裁判再次熟视无睹,看着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高层似乎又一次被震怒。而这场原本很普通的比赛也引起了轩然大波。据悉,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对于本场比赛主裁判王津的执法非常不满,已经准备连夜剪切本场比赛录像向中国足协申诉,并且国安高层甚至表示,如果到了必要时刻,甚至可以以自己退出来起到净化中国足球的环境。而搜狐在第一时间也联系到了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小明,李小明也在电话中表示,目前国安俱乐部搜集证据准备申诉,同时也愤怒的表示“如果中国足球的裁判问题始终不能解决,那么中国足球永远不可能上去。”

  国安欲退出中超联赛

  北京国安与武汉光谷这场比赛原本是一场普通的中超,但因为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王津的几次争议判罚,这场比赛却成为了本轮的焦点。在本场比赛中,陶伟曾在对方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粗野放到,但裁判并没有作出任何表示。而不久后,武汉队的一次明显手球再次被裁判“放过”,而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李玮峰一次很明显的踩踏动作同样逃过了主裁判王津的眼睛,而北京国安却换来了一张红牌。面对这一切,国安高层再次被震怒。据悉,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高层对于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并且已经准备收集材料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而更为令人惊讶的是,在赛后国安俱乐部的罗宁也表示,在面对中国足球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中国足球必须要净化空气,而且中国足协也必须要有进一步动作。而在随后,罗宁甚至讲到,北京国安并不是只因为这一场比赛才会如此动怒,而如果北京国安的退出,能够帮助中国足球环境得到改善,那么北京国安可以选择退出,以此来帮助中国足球。显然,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在面对频频遭遇裁判的暗算,国安俱乐部高层对此显得多少有些无奈,而从以往的经历也可以看到,在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也的确常常受到裁判的“照顾”。

  李小明:裁判拖累中国足球

  而搜狐体育在得出此事后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小明。而尽管已经深夜,但从电话中的声音可以感觉到,李小明在电话中没有一丝倦意,不断的在与记者重复着刚刚这场比赛的细节,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国安俱乐部上下对此非常重视。李小明在电话中讲到“我想,不论是球迷也好还是我也好,都看到今天这场比赛裁判的表现,很明显的犯规,但他并没有作出任何判罚,我们感到非常的遗憾,尤其是陶伟在禁区内被绊倒,当时裁判员就在身边,但没有作出任何判罚!这很令人费解。”在谈到国安俱乐部对此有无具体动作的时候,李小明讲到“我们将会连夜剪切本场比赛的几个画面,并且上报给中国足协进行申诉,希望中国足协能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采访的最后,李小明对于中国足球目前的大环境也是百般无奈。“从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不论是陶伟在禁区内被绊倒,还是李玮峰的踩踏动作,或者是那个明显的手球,都是非常明显的犯规,甚至连普通球迷都可以看到,但我们的专业裁判竟然没有作出任何判罚,如此下次,中国足球还有何公正可言?而在没有一个公平、公正的大环境下,中国足球又如何发展上去,可以这样说,裁判员的执法能力将严重拖累了中国足球的发展!”李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讲到。

  本场比赛争议镜头

  争议镜头一:

  下半时陶伟在禁区被对方后卫明显放到,但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

  争议镜头二:

  国安罚出任意球,武汉队后卫明显手球犯规,裁判同样没有作出任何判罚。

  争议镜头三:

  北京国安队路姜在前场逼抢,李玮峰大脚解围后顺势用脚狠狠地踩到路姜要害,路姜作出报复动作,裁判向路姜出示红牌,却未对李玮峰做任何处罚。(搜狐体育 段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王津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