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领衔30大现役得分后卫 麦迪列第四不敌妖刀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 美国媒体《露天看台》对联盟现役的得分后卫进行了排名,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力压群英高居第一,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麦迪排名第四,落后马刺队的超级第六人。

  第一、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队

  科比在比赛中的调整进一步开发出了他的天赋,他不仅仅是最好的得分后卫,还是联盟里最好的巨星。科比开发出了非常多的技术,让他能带领湖人击败对手。

科比有出神入化的跳投,他的射程甚至延伸到三分线以外更远的地方,能背对篮框攻击,控球技术非常出色,传球也达到了一流的境界。在比赛关键时刻,他还是联盟中值得信赖的外线防守队员。科比是一个可怕的得分手和比赛控制者,但是他也有缺点,在通过得分还是传球来接管比赛方面的选择和融合,他还有一点问题。防守方面,他赌博式的抢断会造成一些问题。科比与乔丹之间的差距,正是这些缺点,但是在勒布朗-詹姆斯开发出跳投之前, 他会一直占据联盟第一的位置。

  第二、德文-韦德 热火队

  韦德集惊人的爆发力与过人的体力于一身,这让他成为NBA最不可阻挡的球员之一。不仅仅因为他左手为一个伟大得分手的强悍,还在于他在防守端也只一个强硬、顽强的角色,他在这个位置上的篮板也非常出色。过去两赛季,伤病使他退出了这个舞台的中心,但是不要因此就认为韦德不行了,他依然是一名总冠军级别的队员。

  第三、马努-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 马刺队

  天赋与关键时刻时刻,吉诺比利总是会用关键的表现帮助马刺取得胜利——不论是命中关键的跳投,完成关键的防守,还是抢下关键的篮板。吉诺比利是一名聪明的防守队员,一名出色的外线射手,杀到内线也是一名灵巧的终结者。就像上面提到的科比与韦德那样,吉诺比利在伟大的时刻有伟大的表现,这就是他为什么能获得奥运会金牌和NBA总冠军的原因。

  第四、麦迪 火箭队

  麦迪是一名超级得分手,也是一名比赛控制者,他只需要5秒中就能阅读清楚场上的局势,然后作出决定。为了避免身体接触,麦迪进行太多的跳投,他给防守他的人太多的时间作出反应。麦迪解决对手的防守靠的是他的手上动作而不是脚下动作,关键时刻他解决问题的办法是快速的跳投而不是攻击篮框。麦迪的身体天赋或许超过了韦德,甚至比吉诺比利更有才华,但是在这份名单上他还是只能屈居韦德与吉诺比利之后,排第四。

  第五、乔-约翰逊 老鹰队

  一名篮板和防守都还有两下子的有活力的比赛控制者,他总是在得分榜上闪光,他有能力为自己创造投篮机会攻击任何防守队员,而且在关键时刻是一名非常不错的攻击手。随着身边队友的更加出色,他会有更爆炸性的进攻。

  第六、雷-阿伦 凯尔特人队

  雷-阿伦一直是NBA的首席外线射手,去年总决赛上他在防守中的表演锁住了科比,这证明一点,如果需要的话他也能打出高水平的防守。与其他单纯的射手不同的是,雷-阿伦还有能力带球推进,能杀到内线得分。时光老人虽然让他的运动能力在下降,但是雷-阿伦仍然是这个比赛里最好的关键先生之一。

  第七、理查德-汉密尔顿 活塞队

  汉密尔顿擅长切入,底线两端不停的奔跑,然后在中距离跳投出手,他同样能自己创造出手投篮的机会。另外,他还是一名有防守天赋的队员。虽然在得分后卫上他只能排名第七,但是他可能是最好的无球跑动的队员。

  第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可以肯定的是,阿里纳斯手感热得发烫的时候能窃走胜利弥补损失,但是他他的投篮必须与埃迪-乔丹的战术和谐。阿里纳斯防守不理想,在手上无球的时候也发挥不了作用。

  第九、贾森-理查德森 山猫队

  强壮、有运动天赋的得分手,理查德森能把握空位机会,而且他的速度够快,迅速杀到对手篮下砍分。他的身体素质足够为他创造空间,在他希望的地方完成进攻。但是他的防守不值得信任,他的控球也只是一般,传球也在联盟的平均水准线下。

  第十、凯文-马丁 国王队

  迅速的第一步,精确的跳投,而且是一名左手将,这让他能狡猾地越过防守队员。凯文-马丁最大的缺点是缺乏力量,这是他成为一名出色防守队员和终结者的绊脚石。如果能解决力量问题,他的比赛以及他在这份名单上的排名还会上升。

  第11至30排名顺序:

  第十一、麦克-邓利维 步行者队

  第十二、凯文-杜兰特 雷霆队

  第十三、史蒂芬-杰克逊 勇士队

  第十四、麦克-米勒 森林狼队

  第十五、文斯-卡特 网队

  第十六、迈克尔-里德 雄鹿队

  第十七、贾玛尔-克劳福德 尼克斯队

  第十八、贾森-特里 小牛队

  第十九、拉里-休斯 公牛队

  第二十、拉贾-贝尔 太阳队

  第二十一、本-戈登 公牛队

  第二十二、鲁尼-布鲁尔 爵士队

  第二十三、JR-史密斯 掘金队

  第二十四、莱昂德罗-巴博萨 太阳队

  第二十五、莫里斯-皮特森 黄蜂队

  第二十六、安东尼-帕克 猛龙队

  第二十七、基斯-博甘斯 魔术队

  第二十八、内特-罗宾逊 尼克斯队

  第二十九、拉沙德-麦坎斯 森林狼队

  第三十、卡蒂诺-莫布利 快船队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吉诺比利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