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戴尔和怀特现场耍宝飚球技 教记者打球竟"耍赖"

[戴尔教记者打球]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多米尼克-戴尔是一个风趣幽默,却又充满着热情的人。他擅长用自己的微笑与真诚感动周边其他人,正如他的好朋友瑞恩-戴所说,戴尔是一个随便怎样他都不会发脾气的家伙,无论你对他开多么恶毒的玩笑。戴尔和瑞恩-戴同为威尔士人,平时在一起练球,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去年他们两人就相遇在决赛中,结果就多米尼克-戴尔在2比6落后的情况下,连赢8局,最终以10比6成功逆转同胞。

  在酒吧应邀接受完搜狐体育的专访后,戴尔丝毫没有想30日与老将戴维斯的比赛,反而是与同来的杰米-怀特一起较量起了台球。不过酒吧内的台球桌子不是很正规,球杆也不是很好,两人水准当然未能发挥出来。闲来无事,戴尔提出可以教记者打球,并表演了一通花式桌球,职业斯诺克选手的水准确实让笔者这些台球爱好者瞠目结舌。

  同时将相接的两个球击入袋中,再同时母球进袋。将母球与处于底线的黑球放在一条直线上,用球杆挤压两颗球将黑球进袋。狭窄的锐角翻袋。接着再是出杆时候的力道控制等,虽然这对笔者这样的爱好者来说难度较高,但是戴尔却一直在旁鼓励,“你能做到。”

  不过,戴尔也会糊弄人一把,他首先将四个球放在四个边袋,中袋无球,再将球杆放在球台一侧作为障碍,他表示会将四个球分别打进。结果,戴尔根本就没有出杆,他用拳头先后敲击台边,将球震进了球袋。

  戴维斯曾经出过自己的斯诺克教学VCD,戴尔说自己老了也可以考虑,“我想到时候我也出一个教学,或者直接去学校教学,推广普及斯诺克运动。”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戴维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