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将士返回南京香槟洗头 球迷盼江苏当中超狼

  这一刻,香槟不是用来喝的,而是洗头的

  裴恩才给球迷签名

  昨天下午,在重庆成功冲超的舜天将士飞抵南京,还破天荒地走了回贵宾通道,迎接他们的是鲜花、掌声和香槟,还有200多名铁杆球迷,这一刻,他们是真正的贵宾。随后,球迷车队在南京城热闹地绕了一圈,庆祝舜天提前冲超。

  等英雄

  各种乐器齐上阵

  由重庆到南京,舜天队预计下午2点多抵达禄口机场。上午11点刚过,球迷大巴便到了机场,从这一刻起,欢乐已经提前开始,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到英雄回归。

  这支欢迎队伍由两地球迷组成,多数来自南京本地,其余的专程从扬州赶来。球迷们身穿着舜天队蓝色的球衣,还有人围着蓝色的舜天围巾,浩浩荡荡足有200多人,而大巴也有8辆之多。

  此时,几位领头的球迷开始分发旗帜,有国旗、舜天队旗、各种横幅标语,还有各球迷会的会旗,大大小小二十几面,挥舞起来,好不热闹。还有球迷从自己家里带来了烘托气氛的乐器,有西洋的爵士鼓和小号,也有充满喜庆意味的铙钹和腰鼓。在球迷队伍中,一群来自江都的老球迷十分惹眼,他们特地准备了一个横幅“八旬鼓师喜庆舜天冲超”。打鼓的老人今年84岁了,拿着鼓槌的手微微发抖,但敲起鼓来铿锵有劲,咚咚锵锵,再配上猎猎飞舞的旗帜,热闹得就像过节一样。

  很多旅客好奇地停下脚步,注视着这群着装统一的群体,球迷会自豪地告诉他们:“我们的队伍是冠军!”

  洒热泪

  盼舜天当中超狼

  昨天下午1点多,得知舜天将士将从贵宾通道出机场,球迷大部队又浩浩荡荡地从普通出口转移了过来,一路上敲锣打鼓,声势浩大。

  资深球迷蒋峰在队伍中最为醒目,他脸上画得花花绿绿,类似于“小丑”模样,两眼之间还抹上了白粉,赤裸着上身,胸前写上了五个大字——“中超狼来了!”

  接受记者采访,说到动情处,蒋峰与一位老球迷抱头痛哭,泪水冲淡了他脸上的胭脂和粉,他不得不从口袋中掏出“武器”补妆,“舜天队就像干柴,遇到了裴恩才这个烈火,于是便熊熊燃烧起来,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说,明年我们是‘狼来了’,在中超的赛场,我们也要嗷嗷地叫,也要去咬人。”蒋峰激动地说道。

  球迷还为舜天将士准备了三十束鲜花,蒋峰排在第一个,他幸运地被安排给老裴献花,有球迷打趣地对蒋峰说道,“你就是谢亚龙,第二个献花的是薛立,第三个献花的就是南勇。”引来满堂大笑。

  喷香槟

  大马甘受“欺负”

  下午2点30分,舜天将士从扶梯上下来了,球迷把贵宾通道围了起来,老裴第一个走出来,蒋峰立刻送上了鲜花,无数镜头纷纷对准了这位主帅,老裴脸涨得通红,很是激动。球员走出来时,一个个面带微笑,外援小马更是被几位球迷抬了起来,小马有些受宠若惊,笑得合不拢嘴。

  省领导和舜天集团领导也都来了,在机场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庆祝仪式,老裴拿着喇叭动情地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也激动地与球迷进行了交流。球迷和球员围成一个圈,喊着口号,唱着歌,跳着叫着。

  这时,不知谁拿出了两大瓶香槟,被外援小马发现了,他一把抓过一瓶,不管圈子里面正在庆祝的人,一边使劲晃瓶子,一边眯着眼睛寻找“陷害”目标。 “砰”的一声,香槟打开了,瓶盖一飞冲天,酒香立刻弥漫出来。正围成圈庆祝的人都被吸引了过来,球迷更加沸腾了。小马使劲摇晃瓶子,香槟立刻像喷泉一样散开,在空气中散发出幸福的味道。

  球迷和球员混在一起,争夺这幸福的甘霖。调皮的小马一只手把酒瓶高高举起,引得其他人使劲跳起,努力够着酒瓶。无奈小马身高占优,牢牢控制着瓶子,一脸坏笑。

  随后,球迷也拿过另一瓶香槟,对着外援大马的头来了一阵喷洒,憨厚的大马任凭球迷肆意地“欺负”,脸上挂着笑容,一轮“轰炸”过后,大马全身都淋湿了。

  游南京

  花车传播欢庆气氛

  接完机之后,球迷的庆祝活动还没有结束,接下来便是令人期待的花车游行。

  游行的车队由球迷会的车和球队大巴组成,共11辆,前方警车开道。车从机场出发,经过龙蟠中路、长江路、新街口等闹市区,最后回到舜天大厦。

  在长江路和洪武北路十字路口,车队停下来等红灯。热情的球迷打开了车窗和天窗,把国旗、舜天队旗等旗帜从窗口伸出,不停地挥舞。红色蓝色的旗帜衬着绿色的梧桐树叶和秋日的夕阳很是好看。有激动的球迷高喊着,“我们是冠军”,立刻引来一阵回应,或是欢呼或是尖叫。

  路上的行人有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留步观看。看到车身上挂着的“热烈祝贺舜天足球队冲超成功”的横幅就立刻明白了。于是,站在路边也跟着鼓起掌来,也有性格活泼的,跟着车里的球迷一同喊起了口号。

  花车一路前进,欢乐的气氛也随着车队一路传播。因为接下来还有比赛,所以舜天队将士返回了江宁基地。

  10月4日,舜天队将在奥体中心迎战无锡中邦,届时还有更大规模的庆祝。

  快报记者 吕远 实习生 夏静娴

  本版摄影 快报记者 顾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