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阿森纳争夺新小罗 14岁妖童令埃托奥侧目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长久以来凭借着自己鉴赏年轻球员的一双慧眼而闻名于世,现在法国人的最新目标锁定在了巴塞罗那青训营的14岁妖童杰拉德-杜洛弗身上。而据《每日邮报》透露,教授并不是巴萨妖童的唯一“粉丝”,切尔西的青少年发展主管弗兰克-阿内森同样密切关注着杜洛弗的一举一动,两支伦敦球队又将在争夺这名被称为“新罗纳尔迪尼奥”的潜力股上展开一场德比大战。

  1994年3月13日,杜洛弗出生于巴塞罗那北部的吉罗那,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加泰罗尼亚人。2003年,当时仅有9岁的杜洛弗就进入了巴萨的青训营,开始了正规的足球训练。2006年5月,杜洛弗作为加泰罗尼亚大区代表队的一员参加了西班牙U-12锦标赛。结果杜洛弗一战成名,不但帮助加泰罗尼亚击败了实力强劲的马德里代表队获得赛事冠军,他自己也凭借着四个进球和七次助攻的完美表现,无可争议的获得了大赛的MVP。

  杜洛弗一直以来都把罗纳尔迪尼奥作为自己的偶像,他在场上也与小罗的位置相同,并且也拥有巴西人那出众的技术。现在,年仅14岁的他已经可以熟练的运用小罗的成名技——牛尾过人。一切的一切使得杜洛弗在同年龄段的选手中所向无敌,经常是从中场开始,一路带球突破直捣黄龙,而对方后卫只能被杜洛弗用速度和技术硬吃,根本没有招架之力。

  2005年,当时还是巴塞罗那球员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和贝莱蒂联袂主讲了一部足球教学片,而其中的主角正是杜洛弗。结果巴萨妖童的超强能力也令两名一线队的主力赞叹不已,他们同时给予杜洛弗极高的评价,认为有朝一日他必然将成为世界足坛的一颗巨星。另外据传言,由于此子在巴塞罗那名头过于响亮,“非洲猎豹”埃托奥在上赛季养伤期间也曾经慕名而来,专门观看杜洛弗的比赛。

  提起青训体系,人们首先想起的恐怕就是曼联的“92黄金一代”以及著名的阿贾克斯青训营。不过近年来随着梅西、法布雷加斯、博扬、多斯-桑托斯以及皮克等人的出现,诺坎普的青训体系也一夜之间名声鹊起。但是巴塞罗那可能至今都在后悔在法布雷加斯16岁的时候就将他卖给了阿森纳,因此切尔西拿下这名14妖童的难度可谓不小。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洛 | 布雷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