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铁帅再道歉罗宁要申诉 国安主场憾平裁判成关键

  对于路姜的红牌和裁判的判罚,国安俱乐部认为很不公平,罗宁愤怒地说:“一定要申诉,让足协把这事说清楚!”

  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李章洙赛后反而很沉默,他平静地说:“一个小小的失误,3分就没有了。主场打平等于输,我要向球迷表示歉意。”对于他自己的下课压力,李章洙表示:“职业球队主教练的位置始终伴随着压力,这很正常。不过,只要我在国安呆一天,我就会尽全力把球队带好。”

  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对于裁判的判罚无法认同,赛后罗宁到休息室后并没有指责球队,还嘱咐教练:“不要批评路姜,对大家要鼓励。”但是对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罗宁的态度是:“一定要申诉到底!”

  总经理李小明强调说:“我们主要申诉3点:对方队员在禁区内对陶伟犯规,应该是个点球,裁判没有吹;武汉队还有一个禁区外的手球,裁判同样没判,然后就是那张红牌。裁判这样判罚,实在让人寒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