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2球瓦伦4-2居榜首 马竞0-1塞维利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全部比赛。在周日进行的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4-2大胜拉科鲁尼亚队,目前取得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积分榜的首位。其他比赛中,马竞主场0-1败给塞维利亚,马拉加2-1战胜巴拉多利德,阿尔梅里亚1-0小胜维尔瓦,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1不敌赫塔菲,马洛卡客场2-1力克桑坦德竞技,努曼西亚与奥萨苏纳互交白卷。

  马拉加2-1巴拉多利德

  第33分钟,马拉加队打破僵局,洛罗在禁区内点球点附近接到传球后射门得手,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结束了马拉加在西甲联赛393分钟没有破门的尴尬纪录。第54分钟,马拉加队扩大领先优势,阿德里安-洛佩斯接到队友左路的妙传,将球射入大门右侧的死角,2-0!第64分钟,客队扳回一球,梅杜尼亚宁的大力射门被马拉加门将阿尔诺扑出,莱昂补射得手!最终马拉加2-1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首胜。

  阿尔梅里亚1-0维尔瓦

  上半场主队的皮亚蒂和内格雷多皆连错失机会,比赛在最后15分钟达到高潮,第79分钟,维尔瓦的中场核心巴斯奎斯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4分钟后客队后卫奥利维拉同样累计2张黄牌出场,维尔瓦只剩9人作战。补时进行到第5分钟,克鲁萨特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回,内格雷多赶在维尔瓦后卫之前抢射破门,阿尔梅里亚1-0绝杀对手。比赛结束后,维尔瓦的西西又因为向裁判抗议也得到红牌,球队一场比赛输球又损三员大将。

  毕尔巴鄂0-1赫塔菲

  赫塔菲的卡斯奎罗在第87分钟打入唯一进球,当时主队的门将伊莱索斯站位靠前,卡斯奎罗30米外一脚精准的吊射破门,帮助赫塔菲取得客场胜利。

  桑坦德竞技1-2马洛卡

  第22分钟,桑坦德取得领先,后卫马卡诺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马洛卡扳平比分,左后卫科拉雷斯发起快速反击,他将球传到巴雷拉脚下,后者果断射门得手。第86分钟,马洛卡利用角球将比分反超,喀麦隆前锋韦博摆脱后卫胡安霍之后抢点射门成功,客队2-1完成逆转!马洛卡取得两连胜,而桑坦德2平3负本赛季依旧不胜。

  努曼西亚0-0奥萨苏纳

  全场比赛波澜不惊,只有第87分钟主队的达迪在突破内科南之后的一脚射门颇具威胁。补时第1分钟,努曼西亚的莫雷诺对普拉希尔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双方无力破门,0-0互交白卷。努曼西亚结束三连败,奥萨苏纳本赛季仍然不胜。

  瓦伦西亚4-2拉科鲁尼亚

  第11分钟,拉科的阿尔瓦雷斯底线传中,莫雷蒂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瓦伦0-1落后。第34分钟,马塔为主队扳平比分,他接到华金的右路传中头球破门。下半场比利亚开始发威,第50分钟,他突破泽卡斯特罗后禁区内射门得手。第68分钟,马塔、比利亚和华金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华金中路突破后近距离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第81分钟,比利亚梅开二度,中场费尔南德斯巧妙的传球找到马塔,后者助攻比利亚轻松破门,瓦伦西亚锁定胜局。3分钟后,拉菲尔塔反越位成功为拉科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瓦伦西亚4-2大胜拉科,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而比利亚也以6球位居射手榜首位。

  马竞0-1塞维利亚

  开场第21分钟,法比亚诺破门打入本场唯一进球,巴西人罚出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蹿大门右角,库佩对此毫无办法,这也是上赛季西甲银靴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塞维利亚也依靠这次破门客场1-0击败马竞,本赛季3胜2平保持不败,而此前三场主场比赛皆以4-0大胜的床单军团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

  马竞(4-4-2):1-库佩/2-塞塔里迪斯(41’22-巴勃罗)、21-佩雷亚、17-乌伊法鲁西、3-洛佩斯/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6-巴内加(60’19-米格尔)、8-劳尔-加西亚、9-路易斯-加西亚/10-阿奎罗、14-庞格勒

  塞维利亚(4-2-3-1):1-帕洛普/26-克雷斯波、4-斯奎拉奇、16-普列托、18-纳瓦罗/8-马雷斯卡、5-杜舍尔/7-纳瓦斯(72’6-阿德里亚诺)、22-罗马里克、17-卡佩尔(83’24-孔科)/10-法比亚诺(66’12-卡努特)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