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争议进球激怒蓝黑军 4黄2红裁判让国米吃尽苦头

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卡卡接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
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卡卡接球瞬间处于越位位置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十分愤怒,但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只好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来:“关于裁判,我不想说任何事情,因为我下个星期还想坐到球场边。”

  什么样的关于裁判的话,穆里尼奥一说出来就肯定被禁赛?在第269次米兰德比中,主裁判莫甘蒂因为布尔迪索的犯规,给了阿根廷2张黄牌将他罚下。随后马特拉齐因为在替补席上抗议一次AC米兰球员对阿德里亚诺的犯规,也由于言辞过激被莫甘蒂红牌罚出。

穆里尼奥不想成为第3个牺牲品,在这个时候他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冷静。

  赛前穆里尼奥还对莫甘蒂表示了好感,说主裁判人选令他很满意。但莫甘蒂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很难说穆里尼奥在赛后充满愤怒的不满暗示,有多大不妥的地方。

  争议首先集中在卡卡第36分钟助攻小罗的那个进球上面。从慢镜头显示来看,帕托传球的一瞬间,卡卡的身体已经超过越位线。不过助理裁判帕皮并没有举旗示意越位,作为主裁判的莫甘蒂当然不可能做出越位判罚。此外这次反击速度很快,进球后,也没有国际米兰球员向裁判抗议。

  真正让国际米兰人感到不满的,或许是莫甘蒂在尺度上对双方球员的不统一。AC米兰球员全场被侵犯14次,国际米兰球员得到6张黄牌、1张红牌。相对的是,国际米兰球员被侵犯16次,但AC米兰只有2张黄牌。夸雷斯马6次被放倒,成为全场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但莫甘蒂对AC米兰的惩罚仅仅是给了加图索1张黄牌。(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甘蒂 | 卡卡 | 布尔迪索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