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郜林称赛前压力很大 贾秀全"三谢":还需要时间

  早报记者宋承良

  “去年我们在客场输了三个,这回要他们连本带利吐出来。”申花投资人赛前这番豪言难得没有放空炮,4个进球,是申花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4比1的结果,也让申花和排名第二的陕西宝荣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继续保留着夺冠希望。

  全场最佳郜林:

  赛前我们压力很大

  “这场比赛,只要正常发挥,我们就能赢。”鲁能此前一天4比2逆转辽宁,意味着贾秀全和申花要想继续保留夺冠希望就必须获胜,比赛中贾秀全将阵型改为4-3-3,梅萨、里卡多、郜林三箭齐发,三前锋也为申花带回三个进球。


  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埃米尔,姜坤左侧禁区边开出任意球,青岛门将刘震理对皮球落点判断出现明显失误,被后点的洪都拉斯国脚轻松将球顶进空门。双方以1比1进入下半场后,第50分钟,孙吉右路传中,郜林力压刘健头球二度将比分领先,彻底打垮了青岛。

  凭借这个关键的进球,郜林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任何主教练到一支球队都需要时间,我觉得贾指导还是延续了我们一贯注重控球的打法。”郜林点出了本场比赛球队获胜的原因。

  重新取得领先后,申花球员心态明显放松。最后10分钟青岛已经无心恋战,申花乘机连进两球。第83分钟,里卡多接应斯科特右路的传中头球破门。4分钟后,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又将埃米尔打偏的射门铲进球门,比分最终被定格在4比1,申花创造了本赛季最大的获胜比分。

  贾秀全“三谢”:

  我还需要时间

  去年也是国庆节前,申花在客场0比3惨败于青岛,回到上海后吉梅内斯被解除了兵权,吴金贵正式走向前台。又逢国庆节,贾秀全迎来了执教申花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又是青岛。这回贾秀全赢得干干脆脆。

  面对杜威停赛的情况,贾秀全启用老将肖战波顶替,上半场补时阶段,申花后防线曾出现短暂短路情况,王大雷挡出刘健的射门后,跟进的郑龙小角度补射扳平比分,但这也是全场比赛申花后防线唯一的失误。除了水货外援梅萨继续梦游外,其余攻击球员都有斩获。应该说,贾秀全在上海球迷面前交出了一张优秀的答卷。

  “感谢球迷、感谢媒体、感谢教练组。”新闻发布会上贾秀全重复着此前三个客场后同样的“三谢”,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申花和陕西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依旧落后领头羊鲁能排名第三。接下去中超将迎来一周双赛,申花将前往长沙挑战金德,提高客场战绩是申花想要继续提升成绩的关键,“我还需要时间,去进一步了解和改造队伍。”贾秀全表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郜林 | 埃米尔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