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足坛梵高”再入关键球 范尼第60球拯救马德里

  当洛佩拉球场惊叹着皇家贝蒂斯又一次被绝杀的坏运气时,当舒斯特尔赞叹银河战舰总能逆转时,在加泰罗尼亚媒体大肆吹捧真正9号之时,马德里也有属于自己的英雄——荷兰老将范尼斯特鲁伊就是伯纳乌的镇山之宝。

  除了进球没有任何闪光的“VANGOL”(足坛梵高),范尼已经习惯了这一切。
但很多球队总是忘记这最关键的一点——你永远不能给范尼斯特鲁伊一秒钟的机会。

  在错过了7∶1血洗希洪竞技的比赛后,范尼斯特鲁伊在洛佩拉球场夺回了首发的位置,第5分钟,他接罗本的传球后在禁区内的劲射就险些轰开贝蒂斯的球门,但在整整45分钟后,荷兰人才得到了第二次的射门机会,这一次他的头槌攻门再次被卡斯托扑出。

  范尼斯特鲁伊被称为高效杀手,原因正在于他可以消失90分钟,或者哪怕全场比赛仅有1次威胁射门,却依旧可以准确命中,亦如昨天凌晨作客洛佩拉球场的比赛,荷兰人全场触球仅有16次,对于一名需要为队友做墙创造机会的中锋而言,这个数字少到几乎等于没有,并且在这16次触球中竟然还有8次失误,然而这些却不能成为阻挡“VANGOL”出现的必要条件。

  全场比赛第91分钟,皇家马德里发动了一次无意得分的反击,罗本的直传球找到了在禁区内的范尼斯特鲁伊,他在极度困难地情况下顺势抽射球门远角破网,这是属于荷兰人的第60粒皇家马德里进球,同时也是他效力西甲三个赛季以来首次攻破贝蒂斯的球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伊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