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泽尼特最强4人欧冠首演 欲终结7客场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0点30分,皇马将作客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与上赛季的联盟杯和俄超联赛的冠军泽尼特队进行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舒斯特尔已经公布了球队出征的19人大名单,上周末联赛轮休的卡纳瓦罗回到球队,梅策尔德和萨尔加多落选,而加戈、斯内德和古蒂因为受伤无缘本场比赛。->>皇马能客场击败泽尼特吗?

  本赛季也是泽尼特首次参加欧冠小组赛的比赛,尽管他们是这项欧洲俱乐部最高水平赛事的新面孔,但上赛季该队获得联盟杯冠军的骄人战绩,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首轮比赛泽尼特客场0-1不敌尤文图斯,但此轮回到主场迎战皇马,球队渴望击败西甲冠军,毕竟上赛季他们曾经在这里4-0横扫拜仁慕尼黑,而且赛季前的欧洲超级杯,泽尼特还以2-1击败欧冠冠军曼联队,他们无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豪门杀手。

  主帅艾德沃卡特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说:“我想象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在每一场比赛都感受着巨大的压力,欧洲豪门都必须不断地赢球,甚至平局都是无法接受的。但是我们就不一样了,作为欧冠联赛的新军我们还在学习适应欧战的环境,因此我们可以没有任何包袱的迎接任何一个对手!上个赛季我们赢得了欧洲联盟杯,我们在主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在阿尔卑球场我们已经熟悉了欧冠的氛围,现在我们要用锋线争取欧冠的首场胜利。”

  艾德沃卡特口中所说的锋线就是指阿尔沙文和波格雷布尼亚克的俄罗斯国家队双刀组合,阿尔沙文在欧洲杯大放异彩后,这个夏天受到了多家豪门的邀约,包括巴萨和热刺等,最近也有消息称皇马打算在冬季将沙皇带到伯纳乌,本场比赛也是阿尔沙文展示自己的机会。球员拉迪莫夫之前也公开嘲笑皇马的后防,他说:“皇马的防守太糟糕了,努曼西亚都能打进他们三球,这太不正常了,显然这不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泽尼特和皇马交锋的时候,阿尔沙文、波格雷布尼亚克和丹尼将给他们造成巨大的麻烦。”

  不过随着最近皇马各项赛事的五连胜,球队的状态已比赛季初有了很大好转,卡纳瓦罗的回归,将与拉莫斯、海因策和佩佩构成皇马的最强防线。这条后防线这一年多内只联袂过四次,皇马在这四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但四大金刚却一直无缘在欧冠中联袂亮相,与泽尼特的比赛有望成为他们在欧洲赛场的第一次合作。

  赛前佩佩作为皇马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我们现在非常渴望击败对手,与贝蒂斯最后关头的取胜让我们士气高涨,皇马希望维持目前的连胜势头。”对于自己走出伤病阴影后的高出勤率,佩佩也非常开心,“我想为皇马出战每一场比赛,如果教练需要我的话,最近几场比赛我也满意自己的表现。”

  皇马此次作客圣彼得堡,也是继02-03赛季欧冠客场1-0击败火车头之后,时隔6年再次来到俄罗斯,目前球队中有卡西、劳尔、萨尔加多和古蒂参加了当时的比赛。但赛前的数据显然对皇马的取胜不利,要知道银河战舰已经连续7场欧冠客场比赛不胜,最近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2006年10月17日,当时球队4-1客场击败布加勒斯特星队。而泽尼特在自己的魔鬼主场,最近8场欧战只输过1场,那就是上赛季联盟杯1/4决赛主场0-1不敌勒沃库森,这8场比赛中,泽尼特5胜2平1负,进16球仅失4球,可见皇马获胜的难度并不小。

  佩佩也称赞了俄超冠军的实力,“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球员都很有能力,皇马将面对一支很难战胜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我们想拿到三分必须要经历很多困难。”这场比赛也有很多欧洲杯时的老对手重新相遇,俄罗斯的阵中有阿尔沙文、日里亚诺夫和阿纽科夫三名主力国脚,而他们将与皇马阵中的荷兰人范尼和范德法特(注:斯内德无缘本场比赛,罗本在欧洲杯与俄罗斯的比赛中缺席),以及西班牙国脚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再度交手。(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皇马战泽尼特19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佩佩、托雷斯、海因策、拉莫斯、卡纳瓦罗、马塞罗

  中场:德拉雷德、范德法特、德伦特、迪亚拉、哈维-加西亚

  前锋:劳尔、范尼、伊瓜因、萨维奥拉、罗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阿尔 | 沙文 | 格雷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